今年的聖誕禮物!MontBlanc、Faber-Castell墨水\=D=/

感謝從戰國穿越來的聖誕老公公w聽說他去買小品的時候,李老推荐他買J.herbin的心型墨水…

還好他有看我的部落格(知道我吐槽過那罐墨水XD)所以沒買

有個文具控女友還真辛苦(?

MontBlanc之於鋼筆界,有如LV之於名牌界(亂說)

都是常常在街上看到招牌,卻不可輕易近褻玩的東西(?)

感謝文具神(以及被我煩到受不了的戰國聖誕老公公),我終於也有一個萬寶龍啦~~~

雖然只是墨水(毆)

 

不過看看這尊爵、不凡的小白花(其實是圓角六角星形,代表勃朗峰山頂上的積雪) 

放在書桌前就有氣勢,呼呼~(只買得起墨水也爽(喂)

 

亂七八槽的試寫~

不知為何,我的玻璃筆的第一筆出水量都會過大……不知道這是常態還是OAQ?!

萬寶龍普通款墨水有八種顏色

 

 

MidNight Blue就是藍黑色,也是其中唯一不褪色的墨水,60ml(說明書寫說它內含鐵鎵(?)所以永不褪色…?!)

不過老實說他的防水力不怎樣…也會褪色囧~

但寫起來非常滑順喔~我記得有一陣子小品的試寫筆都裝萬寶龍墨水來騙人(喂)

 

這特殊的造型墨水罐也蠻值得入手一罐收藏XD

另一罐是Faber Castell的墨水!

會收到這罐蠻意外的,還記得前幾天跟吾友可可去逛的時候,有點心動,但近日阮囊羞澀不敢見人,還是壓下了欲望

結果隔幾天就收到他啦~不知是李老勸敗功力佳還是戰國聖誕老公公跟我心有靈犀(想也知道是前者吧(炸)

容量頗大有75ml,包含六種,下面是國外找到的圖片,看樣子還有出卡水

 

不知是不是價格略高的關係,罐蓋做得很精美!尊爵~~~不凡~~~~(還來啊)

又是冬天亂亂寫的試寫,途中還滴到熱開水,嗯,它不防水

Garnet RED與其說是石榴紅,不如說是血色紅

他的墨色變化真的超像鮮血→乾掉結痂的過程…

適合喜歡看吸血鬼影集或美國恐怖故事的您~(?)

 

這兩款墨水顏色並非特別,但都非常好寫,加上那牌子那罐子那蓋子的加乘效果

應該還是可以推到不少人坑吧(喂)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i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