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WT36感謝大家光臨!m(_ _)m下面一樣是自我流速記XD





CWT36 Day 1

█ 老弟(暱稱:雙馬尾)暌違N年(?),再參戰CWT~XD
█ 鄭先生的雨男屬性正常運轉(哭)
█ 老弟說逛攤時,隔著玻璃看外面一大群還在排隊等進場的人,忽然覺得他們好像喪屍,一個個都想衝進來,感覺生命受到威脅(?)。
█ 我弟逛完攤後買了兩樣東西,一本刊物、一個資料夾(不同攤的東西),而這兩樣我之前就買過了,血緣好可怕……
█ 攤位上根本是各國零食展XD感謝大家餵食\\\\\\\>____<////

█ 這次是1樓入口第一攤好刺激…一度人爆炸多…旁邊的O排牌牌子還倒下來<囧>
█ 莫非定律,印多賣少,印少賣多。對不起新刊第一天就賣完了ODQ”
█ 老黃竟然衝上來逛攤~~嚇到XD
█ 謝謝小喵送到企鵝手指虎(?)~~
█ 一直被問會不會到台中擺攤,今年應該去擺一場順便吃美食!(←這才是目的吧)
█ 沒吃到罐子的三明治OAQ殘念!
█ 得到計程車司機讚賞的阿義海鮮果然CP值超高!!謝謝小克推荐\>D</
█ 感謝噗友從美國代買墨水,還讓我看到正、港、的~匈牙利帥哥~OAO/////
█ 尚●堂的老闆真的人來瘋XD”一群人進去亂鬧一陣後,還送我們到大門口
  小道消息,聽說RK要出台灣限定版~~
█ 浩剛超萌……到底誰會自稱ㄍㄤㄍㄤ(?)啊XD

     浩剛知道新刊的大綱後,還用水汪汪的眼睛說「OAQ那貓不是很可憐嗎~~如果他變回貓不就只能看著主人跟別人好~」

  媽啦,何等萌物!!!!

█ 原來朋友的朋友是景仰的作者O////O站在旁邊有愛說不出口~~(羞)
█ 結果晚餐聊(吐槽)政治話題超開心(果然是台灣人?!)~名言金句『深耕X年,都耕到地底下去了』
█ 枯米講到某市長『又』要參選的時的笑容不知為何超、燦、爛!何等萌物!

  究~~竟~~他會不會再當選呢~~~

CWT36 Day 2

█ 大雨的第二天(哭)逛攤的時候還看到三樓攤位上方漏水用水桶接囧,社團被迫搬家QQ
  罐子攤位後來也漏水了囧~~台大體育館快不行了嗎?!
█ 在攤位上賣掉一枝鋼筆(咦?)XD
█ 今天戴了個帽子,一直被說是電梯小姐XD"
█ 有個爸爸帶女兒(目測國小~國中)來買新刊。「新刊已經賣完了喔。」「那葫蘆(寄賣點)會有嗎?」爸爸您超專業啊啊啊=口=! 
█ 到陸大大攤位上逛的時候被認出來(驚)小的受寵若驚!!!聊了一下天好開心wwww
█ 晚餐依然是政治話題(?),某前副總統的仕女圖真的超爆笑的XD頂溪站附近同時有很S的牙醫與很M的牙醫(?)
█ 月翔ㄉㄉ說「其實你寫的故事裡,就算主角不是兩個男的也可以成立吧?」這句話讓我要好好反省了(?)
  不過有時候就真的只是想寫某個故事(像這次的新刊XD),寫成BL單純就是我愛BL(喂)
█ 魚儿ㄉㄉ你的牙齒……ODQ!!!
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i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