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想本次的關鍵字……是「企鵝」吧。





1.熱,從開場在外面等人就熱,進去也熱,活動途中也熱,回家也熱。

2.吼吼,書厚,攤位上成堆的箱子是討厭的慣例了(哭)

3.謝謝米拉太太分蛋糕給我吃~~~還幫我簽繪~~~~如果有下一本也要麻煩你了~~~(毆)




曬幾張米拉ㄉㄉ的繪簽~~~小貓這張被搶走惹哭哭



我拿了賣肉的這張XD



帥氣A歪國人

4.這兩天一直用企鵝名片作各式各樣的小東西(書籤、神秘人形、髮插、18禁標示),雖然有很多人喜歡也有很多人拿

但我還是要說……企鵝名片跟Free!一點關係也沒有~~~只是攤主喜歡企鵝~~~他還沒有看Free~~~~~

5.小發發是CWT的Star~~~~~

6.感謝罐子揪團,第一天結束吃的居酒屋好棒~那個豆腐~~那個雞翅~~那個魚~~~那個牛肉~~~~

可惜喝了酒就回不了家,不然還蠻想喝喝那邊的酒

7.我發誓下次說「XXX賣完了喔」之前要先檢查箱底……(沉)

8.第二天悠閒許多,在攤位上打混打3DS~

9.其實我自己也覺得性轉梗好棒ㄛㄛ(毆)巨乳倪姐姐跟長腿段姐姐超棒ㄉ

10.要上樓跟編輯拿商業誌新刊的時候,他說賣完惹ODQ~連樣本都沒惹~~感謝大家支持!

11.嗯…接下來要寫什麼呢。(思)



█感謝時間:

謝謝來場的各位跟食物~~(爆)

謝謝可可跟豐嘉每次的幫忙~~~~沒有你們我我我我我我大概會直接升天

也謝謝魚儿不嫌棄跟我連攤(哭)還送我生日禮企鵝包巾(?)謝謝第二天小桂送餐!

謝謝小喵的生日禮(話說那個到底是什麼啊啊)

小克分享某校園花系列梗(誤)

謝謝小米枯米交換本本,下次再來換墨水!

謝謝星夜的好吃豆干~~

感謝某家政夫幫我打掃因趕稿堆灰塵的家裡,雖然他對於這女人房裡的BL書越超過一般書籍感到非常驚恐



█ 本次推荐優良叢書:

.退休勇者系列,勇者爸爸好棒!!!性轉後也好萌喔喔喔,作者的畫技是商業誌等級!

.言之罪,很紅的作品,可以理解這本就是要萌(虐)淺野醫生XD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i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