█ 拜託朋友越洋帶回來的墨水們,我只有買兩罐啦~

Blog都快變成敗家帳了,不知道是好事還是壞事……

工作好累喔→耶,發薪惹!!!→來買東西安慰我受傷的心靈→工作好累喔 (loop)

「人是一種充滿欲望的生物。」 by銀之匙的中島老師(長得像奈良大佛的那位)





這次麻煩友人寵物帶回來的是「NAGASAWA神戶墨水」跟「pen & message 墨水」,兩者都是非得到神戶那間店買才買得到的限量墨水
(小日本就愛搞這套~)

不過墨水當然不是由這兩家店自行生產,而是委託Sailor寫樂製作。

這也是我第一次用寫樂的墨水…平常用號稱天然材料製作的J.Herbin跟百樂的色彩雫都沒什麼感覺

但寫樂的一打開就有股讓人難以忽視的味道=A=!!

後來裝墨書寫時,若是出水量大的筆也會聞到……實在有點囧啊~



把味道的問題先放一邊的話,這兩種墨水還是很有魅力的~

我買的是神戶墨水的海峽blue跟pen & message oringinal ink Cigar

特別是神戶墨水,意外地流暢!!裝在因寫不順而許久未用的習字筆上,卻滑~~~的咧!!
(習字筆之前是裝冬將軍,但怎麼寫怎麼不順,害我很懊惱)



Cigar的顏色我也很喜歡,初寫時有點像帝王綠,待墨水乾掉後,就變成很像利休茶的沈穩茶色,
流暢度也不錯,目前都用細字出水量小的筆裝這兩色~



其他罐墨水也有跟朋友分裝一些,不過我的玻璃筆故障中…得待買新筆再來試寫了~



最後不得不大書特書的是,原來神戶墨水傳單上的試色,都是一筆一筆手工畫出來的=A=!!

還因為寵物帶回宣傳單時沾到水才查覺到這件事XD!每一筆都畫得很像,要仔細看才會發現是手工畫的。

我想,是因為印刷會有色差的關係吧?真讓人又要再感歎一次,「不愧是龜毛的日本人!」(喂)

不過傳單上那麼多色……店員辛苦了!!


█相關連結

http://www.kobe-nagasawa.co.jp/ ながさわ
http://www.p-n-m.net/ pen and message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i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