標題的「厭世」不是想輕生,而是對於社會上的規矩感到厭煩。
(簡單來說就是中二病發作(炸)



寫程式寫到一半的同事突然轉過頭來問我

「做這些事,到底有什麼意義?」

我回答,「可能沒有意義,可能對全人類一點助益也沒有,但總要有人去做。」

回答他的同時,有個聲音在我心底吶喊

「但我有更想要做的事啊--!」



好想過著每天宅在家寫小說畫漫畫的生活,可是沒月薪沒勞保沒年終沒家住沒飯吃……


但其實勞保什麼的都不是問題,真的要從事同人自營業(?)最討厭的就是遇到別人問職業的時候……是親戚的話攻擊力x100...

當然也有人會說,做想做的事,何必怕別人問?

但來自各方的疑問與壓力不是那麼簡單就能消化的啊~唉。

所以我真的很佩服從事同人自營業的大家OAQ!!



ps.我唯一能想到解決這個問題的方法,就是趕快找個帥大叔嫁掉,以家庭主婦之名,行同人自營業之實(炸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i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