█ 隨便放的照片,主題是被天龍國玩弄在掌中的人們(誤)(註:不是我的手)

 

 

自從搬來天龍國後,一直沒有好事發生,身邊沒帥大叔,統一發票一張也沒中就算了,走路還常常跌倒,我的人生~

前幾天還發生了一件我想立刻搬離這裡的事……

事情的經過就像一場鬧劇,不想提了,往好處想的話我也許會成為宅女●紅第二吧!(誤)

跟吾友蘭丸出門散心看慕夏展後,在咖啡店裡忍不住抱怨了我跟天龍國的愛恨情仇(誤)

 

「來天龍國都沒好事發生,天龍要亡我~~~~我現在走在街上都得左手按右手,才能忍住想大開殺戒的衝動(←警察杯杯快來把她抓走)

「你這好像染上毒癮的人冏~~別這樣啦,一定有方法讓你愛上天龍國的~」

「例如?」

「(沉思)像我一樣每個禮拜回家的話…?」

「-A-!那還真的會喜歡上天龍國(誤)」(←一定要跟父母保持距離以測安全的傢伙(劈)

 

總之,都申請一年工作簽證了(房子簽一年約),不待滿一年也不行

該習慣的還是會習慣,雖然我的人群焦慮症八成一輩子也治不好惹~~~

每天抱著想殺人討厭天龍國的負面想法也不行,整個人的氣場會不對,就會招來霉運(氣功老師都有縮~)

 

且讓我們深吸一口氣~~

大聲呼喊~~~

 

我愛天龍國國國-------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i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