消失了幾天回來了^Q^

這段時間是日本的黃金週 (剛好有很多假連在一起,約長達一個禮拜的假期,俗稱黃金週 GW)

所以趁機跟來日本找我玩的同學一起去名古屋~





來個速記先~

█ 雖然才差二個小時半的車程,但名古屋的氣氛跟京都截然不同啊~

█ 被觀光中心的大叔騙了TDT 名古屋港除了景色還不錯外,其實很小……

不過南極探險船裡面還蠻有趣的,偷偷跟在別團的導覽後面偷聽XD

█ 名古屋的商業旅館異常地大間=口= 第一次在日本看到這麼大間的單人房OAQ媽媽我要哭了~~我可以在床上翻滾耶

█ 犬山是個好地方!!犬山城雖然小,但很漂亮~

█ 明治村還蠻有趣的!!可惜後來沒時間+體力透支快速逛完

有個機器可以印以前的新聞~所以我印了出生那天的新聞……嗯,沒發生什麼大事=3=

█ 喔對了,小淳是犬山城的觀光代言人的樣子XD

█ 第三天才感受到GW的威力…名古屋城好多人 不過名古屋武將隊還蠻有趣的XD

█ 在地下鐵看到的廣告~21CHEN~~雖然無緣去名古屋蛋看球=3 =

█ 名古屋的美食……嗯……不提也罷TDT我想吃牛肉麵~~我想吃雞排跟臭豆腐~~~

█ 黃金週的京都果然很可怕…平常看不到的事都發生了冏

不過我在晴明神社抽到大吉\=D=/ (←平常不會發生的事)

█ 之前自己一個人出去玩的時候常被問路,原本以為是因為一個人的關係,
沒想到這次三個人在路上,大家還是都找我攀談冏冏冏,難不成我的臉上寫著『聞いてください』嗎<0>


█ 導遊兼翻譯兼攝影師,多功能的我^Q^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i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