孤鸞年結束了,幾位朋友也要在今年結婚!

祝福他們,兩人能一直牽手幸福走下去 :)

以上是題外,新人其中二名新娘委託我設計喜帖

既然對方有勇氣把喜帖交給我,有義氣沒毅力某a就這麼接下了

後來因為印書的一些雜事,讓我拖稿到今天才交稿TDT

超對不起兩對新人的.......orz!!!(自己的書趕死線就算了,別人家的喜帖也TDT....)








大學同學指定的Q版卡通造型喜帖

個人覺得新郎畫得跟本人蠻像的(被打)

新娘?當然是本人比較漂亮啦O_<




人妻Clioe的喜帖,這帖走典雅風(笑)

『詩定終生』是新郎新娘想的宣傳語~背後是玫瑰人生法語歌詞

聽說他們還蠻滿意~我也很高興www(脫離粉色系爆炸啦)


這次做喜帖順便研究一下各式喜帖

傳統→大紅色、一定要燙金!

西式→粉色系為主(粉紅粉紫占了90%)

創意→以模仿電影海報為主,換個頭便是,其他還有配合新人職業的帖(機票、支票……)

手工帖→綁緞帶、灑香水、立體浮雕,一張要價逼近三位數


還沒看到有別於以上形式的喜帖,八成因為不能用的顏色很多的關係吧。

其實我覺得「黑色+紅色」做喜帖很酷耶=D=!!!(這是極道婚禮吧!)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i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