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承認我不喜歡吃的東西有點多,但絕對不是偏食o_<是選擇性進食!!

俗話說,偏食的小孩活不到世界末日(好啦,其實是我自己說的XD)
雖然還未到世界末日無法證明,但是至少在野外的存活率會變低!

最近在看的Discovery節目裡有個主持人什麼都吃!

他叫Bear Grylls,是荒野求生密技的主持人

他是個瘋狂英國人(英國人都怪怪的(偏見),他深入窮山荒野,示範各種求生技巧,吃人所不能吃的東西!

(然後每次都在節目裡嚇人,「我朋友也來過這裡,一不小心被毒蛇咬了……他……」→毒蛇突然出現 冏 這一定是安排好的吧!!)

基本上是個很硬漢的節目,雖然我會看這節目的原因是……

他是個帥大叔XDDDD

 

以下可能有讓你不舒服的圖片,正在飲食者慎入O_<




不過一個人就算再帥,當你看到他吃以下食物的時候,還是心中還是會冏到不行……


剛好這集是總集篇,我就截幾張圖給偏食的小孩看看Bear大叔是怎麼吃東西的O_<





片頭一定會有的警語……基本上看完之後也不會想前往了冏



嗯嗯,我了解,肚子餓的時候什麼都吃得下嘛




冏這吃魚的畫面還真......野性 

下一幕是魚內臟爆開的畫面....還是不要放好了冏



↖正在吃蟲的Bear...



每次只要發現一隻小蟲Bear大叔就超Happy的……「這在此時可是人間美味呢ˇ」

冏~~~英國人的味覺壞掉不是沒有原因的啊啊啊




喔喔,這個我小時候在獅子王裡看過!!原來這個真的能吃啊冏!



丁滿超愛這個的冏 (不過這隻蟲好像太大隻了.....)

丁滿跟Bear應該能成為好朋友....



咬起來脆脆辣辣的唷ˇ




不過……Bear大叔好像不太喜歡(雖然最後還是吃了冏)





雖然沒吃過放了好幾個月的明蝦,不過我可以想像得到那個味道冏



Bear對食物的形容都很猛冏




他吃羊眼的畫面真的太噁心了,我怕被N●C告……所以只放這張

(並不是因為不敢吃生羊眼,而是因為怕已腐敗,所以要先消毒...)



最經典的求生法,飲尿冏!Bear大叔……你兒子會看你的節目嗎?



當然是生食囉ˇ





很油的感覺-_-"



有殼的也能吃!














TDT我不想活到世界末日了,讓我餓死吧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i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