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aki:謝謝大家來參加我僕人的簽名會=D=/



Taki:順便讓大家看一下我最近瘦身有成的照片~

Taki:RuRu桑送我的零食很好吃!我會每天咬著僕人叫他多寫一點文章的!





謝謝大家的禮物ˇ




感想還是快速地條列式!


■ 跟蘭丸坐高鐵愉快地上京,途中邊看著「世界傳統民俗服飾集」邊聊APH,整個很歡樂--

■ 講完日本人壞話後,才發現前後左右全部都是坐日本人冏……(希望他們聽不懂中文...orz)

■ 在公館找店家迷路迷好久...orz google地圖不是萬能的啊啊啊,台灣街道分佈超難懂的orz!!

■ 後來還把手機忘在吃飯的店裡orz再跑回公館拿 (HP值歸零)

■ 隔天起床後體力似乎也只恢復一半,不過還是跑去地下街場看看狀況……

■ 話說那個地下街還真~~~~長~~~~~

■ 11點多到的時候看到編輯,編輯愉快地跟我說:

「新刊賣完了唷O_< 」

「囧~~~~該不會只印了x本吧?」

「有多帶xxx本過來呢。」

「哇哇,那還賣完Q口Q我要哭了.... 」

謝謝大家支持啊TDT連簽名版也賣完了,非常感謝!!

另外,書店會在5/20上架第三集~

試翻了一下友人的書(我手上也沒書orz) 這次排版很用心,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w

■ 逛完神秘的地下街場後,我跟蘭丸又走那長長長的路回到新光三越等人

所以看到有人在抱怨為什麼店裡沒有賣書的時候,我也很想抱怨orz (實際上也抱怨過了)

不過因為某些商業機密的原因,也諒解了出版社為什麼會這麼做 (大人的世界啊..)


■ 跟小喵和豐嘉會合後,一行人又洽理洽理地(?)走到台北店,打開電梯門就看到有人在排隊(驚)

內心慌張OS:「現、現在才二點啊啊啊--<0>還有一小時才開始啊啊啊--十分鐘前再來就可以了啊啊啊--」

後來我內心不安地逃進店內,馬上就開始簽公關版……

之後親友們都來了,超大手k子也華麗(?)登場了~!!



■ 趕快把小禮物跟筆準備好後,突然地(!!)就開始簽名了! 
  
因為看到很多人的關係,怕大家等太久,所以我簽超快的orz,若有服務不周之處,請見諒啊啊

還有人帶個人誌來給我簽,其實有一點不好意思^^;;(因為其實只能簽架空出版品...)

個人誌可以在販售會時來找我簽喔>_<

基本上都是簽「2009.05.09 ami亞海」,只簽了一張「Duke Brown Sugar」XD

還有加蓋我的中文筆名印章...

其中有一張蓋反了..orz不好意思TDT!!!(友人:最後該不會簽錯、蓋錯的還比一般的多吧? 某a:囧囧)

畫老段的時候超順的啦,哈哈--因為畫錯了也沒關....(喂)


■ 後來順利在四點多的時候簽完了!

場地有點熱,辛苦大家了Q_______O 謝謝您們來參加簽名會

謝謝送禮物給我的各位>__<

謝謝旁邊當扇子小精靈的瓦瑟跟豐嘉/

謝謝買星星克給我喝的mommom /

謝謝架空台北店的工作人員,跟親愛的編輯!(有人在問365會不會繼續出喔XD...)

還有旁邊一群在講我壞話的親友=______=!!(我都有聽到!)

送來波堤的小鼠www 後到但帶來很大笑點的曲兄~


如果還有下次的話,我一定會穿女僕裝(或旗袍(?)的啦~~~

■ 後來一行人到店內吃「母親節套餐」,份量超多=口=真的讓人吃到會叫,媽啊……

還不錯吃的,我喜歡生魚片啊啊

■ 用餐的話題不知為何一直是飄飄~

■ 吼吼人家也想出桑雷德突發本TDT!!(被毆)

■ 囧裁系列也在這次簽出去,"聽說"暑假會出。(哎話說我暑假場到底....要不要賣雞排呢(喂)

■ 回朋友家後再度陣亡(hp=0)

■ 打開大家送的禮物,看到食物後本能地想吃的時候,手中的卡片寫著……


裡面那份是要給taki的狗點心喔ˇ


冏冏~~~我差一點(幾秒)就吃了....會被taki詛咒嗎....

不過沒想到taki比我還受歡迎(taki:我可是國王呢~),muramura....



差點被我吃掉的狗食...冏~~


■ 回程途中跟友人在聊老段不吃什麼

他聽完後說:如果哪天真的遇到老段,我會先揍他一拳= =

我說:他不吃的東西還蠻有系統的

友人:哪裡有系統啦(翻桌)

(老段讓人大怒!)


■ 不過後來我也被打了一記回馬槍

友人:對了,母親節快樂^___^

我:囧我還沒當媽啊!

友人:你都生那麼多本書了……


我:說得也是……

等等,我才不想當老段的媽!!(/‵′)/~ ╧╧



■ 最後謝謝陪我北上的蘭丸>_<辛苦了!還以為這幾天不會那麼累的orz

 還有讓我們借住的某R 打擾了!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i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