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green.jpg

超累人的研討會 Day 2

今天人數比較少,所以可以偷懶的時間也變多了(喂)

不過還是得抽時間來做自家的事orz 躲在主控室做海報之類的……

但偷閒是有技巧跟看運氣的,同學在主控室小睡後來就被主任抓包冏 (主任:很累厚--)

 

陰雨了兩天,今天總算放晴,所以趕快把阿度仔們全趕出去拍團體照……

阿度仔們果然都很喜歡太陽,拍完還在中午大太陽下討論起深奧的話題,你們不熱嗎...Orz

後來主拍竟然是在下不才我……第一次拍那麼多人的照片,還好天氣很好,成品還算ok,只是把右邊的工作人員同學的肩膀削了一點掉(對不起~~TDT)

 

我跟昨天的德國大叔因為國際話題變成好朋友了(誤)

他講的話我也聽得懂八、九成,不是我的英聽變好,而是他懂我的英文程度XD

其實他講英文還蠻好聽的,有個奇妙的捲舌習慣

不過後來發現德國大叔雖自稱是德國人,但其實是丹麥人(謎)

 

明天就是最後一天啦!!我要回家玩狗啦=◇=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i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