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defined

【故事介紹】

每天每天,我都在心裡殺死別人。
說穿了,我們都是殺人魔,難道不是嗎?


報社的長壽專欄「萬事好商量」全年無休,接受來自四面八方的人生諮詢。
無論是想傾訴煩惱,發洩情緒,或有任何疑難雜症,都歡迎寫信投稿。

被奧客纏上的美容師、不堪鄰居噪音的租屋族、擔心性騷擾影響前途的職場老鳥、撿到一袋鈔票的老婆婆、存款被丈夫領光的主婦、愛偶像成痴的少女、迷信到結不成婚的粉領族……

凡有光的地方,就有黑暗。世上的一切事象,潛伏在每個人的心底——有時,這也是絕佳的獨家新聞。嗅覺敏銳的專欄記者,收到一張「請救救我們」的明信片,主動尋訪投稿者,找到一幢即將拆除的平房,同一屋簷下竟住著關係不明的兩家七口!察覺當中的不對勁,記者卻突然失蹤。

二十年後,曾擔任專欄寫手的暢銷作家遭到勒索,對方宣稱握有他成名前的祕密。昔日回覆的、看似毫無關聯的九封信件中,竟藏著令人驚駭的三個謎團,串連起一樁荒謬的人倫悲劇……

undefined

(點擊可看大圖,絕對有雷!!!)

身為人物關係圖愛好者(?),看到這本有複雜的人物關係就見獵心喜w

速速看完畫了這張圖!!

利用報紙上的人生相談專欄串起事件還蠻有趣的,很像在看ptt的抱怨文(婚姻版或女版)XDD

雖說是致鬱系女王,但覺得這本也沒有太致鬱,都是人與人之間會遇到的磨擦,小說中再把這些磨擦誇張化,導致最後的悲劇。
我一向不太喜歡敘述性詭計,但這本我可以(沒人問你)

 

 

製作工具網站>

http://diagram.jp/correlation/ 圓圈型關係圖製作網站

http://flat-icon-design.com/ 扁平化icon無料素材網站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i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