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 Lamy Al-Star(註) 限定色發表了!!!!

初音綠 BluGreen!!!有人說像金龜子色XDDDD

看到國外有人已入手實拍,感覺還不錯!!!

 

 

個人覺得還蠻好看的XD至少比2013、2012某些色好多了囧

 


 

2013 Al-star的香檳金土豪金,適合拿金色5s的您~

undefined

 

2013 Safri的螢光綠…(到底有多愛綠色(哭)


 

2012 Safri的蘋果綠Apple Green(之前看還有貨(炸)

 

其他限定…等等,2008年還出過萊姆綠=A=!!!!

哎,Lamy出什麼色都好,我只希望他能復刻黑夾啊啊~~~(幫我完成湊德國國旗版Lamy鋼筆的美夢~~~黑紅黃~~)

現在的銀夾實在太詭異了~"~

 

左黑夾、右銀夾,我的夢想是湊成 筆蓋、筆夾黑、筆身中段紅、筆身前段黃 的德國國旗=D=

(吾友可可:你可以拆筆……)

 

 

同場加映今年2014世足德國的官方客場球衣(模特兒:球場的小精靈~Lahm)

ODQ~~~~~穿這樣會跟草地融為一體啊啊(難不成這是戰術(誤)

-------

註:Al-Star(恆星)和Safari狩獵者為Lamy平價鋼筆的兩大系列,前者為鋁合金筆桿,後者為塑膠筆桿

故Al-Star會比Safari再貴一些,其餘筆尖無太大差異~

----

-更新資訊-

2015年限定 -safari又是綠色!!!!!


al-star總算是橘色了~兩個加起來剛好是統一獅標準色

 
2016年!!!!!!!

綠色再次強勢回歸!!!

ODQ!!!! WHY~~~~~LAMY你們挑限定色前先看一下歷史好嗎~~~~~

undefined

2016的safri是紫色!!!但個人覺得沒有很好看(毆),不過是黑夾就加分(毆)

 

2017年 safri 霧面藍黑色,一見鐘情入手XD

 

undefined

all-star是太平洋亮藍,其實也不難看

undefined

 

2018年 all-star限定,感覺是枝在混亂的桌面裡也找得到它的鋼筆,但vibrantpink很像2010年的safri限定……

undefined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i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