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/19號跟友人去參加PTT文具版的鋼筆墨水版聚www(感謝主辦chingda大!)

█這精美的三罐LV墨水是可可ㄉㄉ從巴黎搬回來的~只有一罐是我的啦~

推荐閱讀:可可ㄉㄉ的LV試寫文

辦在師大的路燈咖啡,有點想要小抱怨…

主辦應該是訂了30人的位子,但二點時明顯空出來的位子根本坐不到30人,所以後到的人甚至要站到後面去囧~

雖然服務生看到這大場面都還蠻親切服務的…但就是有點美中不足>"<

█又是可可ㄉㄉ從歐洲帶回來的筆,最神秘的地方是,黃色的筆頭是隨身碟!

雖然剛到時大家就像還未開鋒的筆尖般,有點生澀,不過畢竟是有相同興趣的同好,一下起就熱絡起來,並尖叫聲四起(?)

跟satinedm、sonata2246、cindymei板友聊得很開心,謝謝wwww(哪天要去小品敗家啊XD)

█引起尖叫聲的玻璃筆們~

█精美的墨水牆!

現場見識到許多大戶,本來自覺已經對墨水沒有怨念的我又熊熊燒了起來ODQ

試寫到神戶INK的御影灰~~好美啊啊

 

感謝主辦舉辦這次板聚~希望還有下次聚會:P

--------

█續攤小品

後來我們一些人因為墨水喝不夠跑去小品續攤~又敗了一些(掩)

(建議下次板聚可以拉小品當贊助商,意圖使人敗家啊啊~~~)

看到可愛的Candy出新款了,竟然是乳牛圖案~~~~這才是北海道限定吧!!!

這三枝上面寫的品名三枝分別叫牛奶、牛奶咖啡、草莓牛奶XDDD

█之前買的北海道限定長這樣…(好吧,至少他沒做成薯條三兄弟…)

█李三哥從納粹的倉庫挖出來的西華,當成花籃商品賣XDD

 

█後來跟朋友買了情侶玉兔筆~日幣真的掉好多喔,不帶一枝嗎~XDDD

 

★附錄-小品李三哥語錄(三哥說他要開粉溼團,但按讚要收錢XDDDD)

客:我的墨水用到剩最後一點,用鋼筆吸不起來怎麼辦?

三哥:再買一罐不就得了?

客:這兩枝筆你推荐哪一枝?

三哥:問我幹嘛,兩枝都買啊。

客:我的筆夾掉漆了怎麼辦?

三哥:再買一枝。

 

三哥:今日特價!XXX元!!(←其實跟原價一樣XD)

三哥:走出去再進來就不是這個價格了喔~

三哥:我們店裡面本來女性客人沒這麼多的,都是請了小藍的關係,順便幫他徵個婚好了~

 

 

-------

█LV開箱!

 

█ 人生第一個LV就獻給墨水了~好像哪裡怪怪的

猶豫了一下,選了紅色系的Rouge Gourmand 聽說現場是黃光,色票也不準,真的只能當抽籤

不過看到那精美的LVlogo好像就值回票價了(?)開始有點了解人們為何追求名牌(誤)

 

試寫後……嗯,就是個紅色系墨水,沒有金邊也沒有發光也沒龍跑出來

試寫的紙是muji的筆記本,其他紙樣也都不太暈

寫長文也很滑順~(試筆是上面的寫樂玉兔筆)

█單看墨水的顏色很像血液,事實上1cc要價近30元,比我的血還貴啊啊

█ 在越南包裝,但內容物沒寫在哪做的XD

拿去小品後馬上被三哥吐槽「這種一定是找XX廠(消音)做的啦~這是商業機密喔~~」XD

 

某些店面自己出的墨水找XX廠代工也不是秘密了,不過衝著這個LV,在板聚上還是殺到不少人XDDD

有興趣的話,請自行洽各種管道,到全球唯一巴黎那間LV文具店(只開一年)敗家嚕!

LV文具店相關訊息
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i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