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WT32光臨感謝!!!

 

 

█ 第一次擺12月場耶耶~~~是個風和日麗的好日子  

█ 感謝光臨及餵食的大家>D<莫名其妙(?)的突發本也賣得不錯!!謝謝!!!!  

█ 這場看到好多人做客製膠帶(非紙膠)害我好想做ODQ  

█ 逛到3F的時候,看到一位爸爸帶著女兒在罵某攤位……    說賣完也不通知,後面不知道排多長!攤位上的人只能站著被罵囧,配套措施沒弄好真的會造成很多民怨(唉)  

█ 第一次帶3DS去會場!擦身擦得好過癮~不過好像沒跟B董擦成功(哭)  

█ 這次有人請我畫大哥(開心)大哥超棒的啦XD連載接下來又要努力啦啦啦  

█ 買到一本卡森衍生本!!

█ 有看黑子的朋友:這場買好多~~       沒看黑子的朋友:這場敗好少…  

█ 被隔壁攤的三人排擠……大家都在玩動森~~ODQ    所以我回家後就買下載版了(淚)

曬戰利品!

右下那兩本超棒的~Cubic的新福華本大推XD五歲兒福爾摩斯www

野比大雄的結婚危機不是我買的…不過也算是蠻有趣(?)的一本書


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i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