█不要問,很可怕!XD


又到了週期性的文具時間了!
今天就來整理桌面順便介紹新成員吧!!





在公寓的回收區撿到一個ikea的櫃子!(後來才知道這買來是要組裝的=A=!原主人手藝巧到看不出來是裝的!)
今天就來整理比大戰過後還混亂桌面!XD



先用紙膠把素面的抽屜亂貼一通!
本來想用同一捲貼,但後來覺得同一捲瘦太快我會心痛(爆)
所以就變成這麼多樣風格惹~


第一層放墨水!
除了色彩雫那罐的規格太詭異外,其他都放得進去~


第二層放紙膠跟貼紙~
紙膠大家排排坐好可愛>////<
其實我的膠帶大概可以排滿一層,但怕這樣排我自己會嚇到,所以先排一半(爆)



桌面還有一區是是放賞心悅目用的紙膠帶wwww
整理完後桌面多了一大半的空間~看起來真清爽XDDDD
還找到我找了一個多月的相機充電器…但我已經買新的了~囧~人生

接著要介紹新成員!!



謝謝可可送我的「大人的鉛筆」(『大人的』沒有奇怪的意思不要想歪(喂)也感謝路那幫忙從日本帶回!)
還有S喵送我的CMYK限定紙膠OAQ旁邊還有分裝是他怕買不到一整卷先買的分裝版~~


我後來在博客來加買了削筆器XD~
筆桿的觸感很好,很適合喜歡拿鉛筆但又懶的削筆的人!
現在博客來也有賣喔XD

 

另一樣是墨水!! RK的藍黑騎士全球限定一千罐!!




2012年適逢徳國百年墨水達人Rohrer & Klingner創立120週年,特別推出全球限量1000瓶紀念墨水-藍黑色(Blue-Black)按照代理商銷售比例分配供貨數量

台灣地區限量83!!!

(算出83瓶這個數字的德國人真的偏執到煩煩的……XDDD)

紙盒很有趣,是斜對角對半切的設計wwww

之前在尚羽堂就試寫過這顏色,一寫傾心~不過後來發現這罐顏色跟我的神戶海峽好像ODQ~~只好同中求異惹~

目前還沒有空出來的筆,待試寫後再上來分享心得www

BTW~每一罐都有編號~敝人拿到92號,意外地還蠻前面的號碼XD

 

另外,這是日本限定的「青騎士」,價格高貴XD友人Clioe有入手~

跟他要了一點分裝!一樣等有筆空出來的時候分享~~~

話說RK是想湊齊圓桌武士嗎XDDDDD

拿墨水的時候有跟尚羽堂老闆聊一下,他說有想跟RK談「台灣限定」的墨水,非常期待:D

 

 

最後,還有一樣東西雖然不是文具,但也是桌面必需品~~

星星克的2012夏季限定企鵝杯wwww

感謝M企鵝先生!

下面有一隻小企鵝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i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