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WT31感謝大家來攤光顧餵食>///<

老樣子!條列速記式~

█ 晒書還有到處騙到的東西(喂)www大推「大藝術家衍生本」!!

Day 1

█ 昨晚睡前喝了口茶就睡不好……有種小學生畢旅前的失眠感(?)

█ 到場後攤主能快速通關,小精靈們在外面排好長囧~真希望CWT能在報名時就直接匯款隨攤者的入場費…

█ 只有一個人,還是把攤位整理好了(?)腎上腺素的關係(?!)

█ 前晚做了菜單,但不知道是檔案沒拷好還是怎樣,到小7印的時候只印出1/10~囧~

█ 開場後拜託可可搶本>w<想要的都有買到~可可是神~我有GGG我是人生的贏家~

█ 腎上腺素用完後,開場就是腦殘狀態ODQ我對不起來攤的客人~~服務不周請多見諒…

█ 會場手機跟3G完全不能用,據說是附近國考的關係,CWT每年都有新鮮事…

█ 印得不多的卡森本意外完售!感謝大家~~(友人眾:早就跟你說他不冷門了~~~我:OAQ我錯惹!)

█ 這次的簽繪沒指定的話都是畫囧裁或仲良~怕大家看不出來都有加上名字這樣XD”

█ 隔壁攤lyrince家大熱門~~空閒時都沒辦法找他聊天XD大大大大手!請以後也一定要擺CWT啊啊~

█ 託可可送了福華印章給喜歡的作者>///<他好像很喜歡,真是太好了(迷妹)

█ 最後收東西的時候……沒有豐嘉幫忙會死掉…

█ 收完攤後吃蛋糕(謝謝蘭丸!)真是個神秘的經驗XD…工作人員應該很想叫我們快滾…

█ 比薩會大成功~好好吃!!!但最後體力不支,超想睡

█ 還是有點在意,但絕對不是在討禮物,只是有點擔心QQ,這場沒有金莎……

 

█幫小克設計的封面~老王賣瓜地覺得還不錯w(主題是英、日國旗)

█ 很像豆腐的印章們~索爾意外地煩人

█ 卡森~~~~好像有人誤會那張卡片是贈品XD||||

 

Day 2

█ 本來以為會累到睡到下午三、四點之類的,但十點多就醒了,便出門去送餐+逛攤

█ 買完餐後就下雨只好搭計程車,跟司機說今天台大附近應該可以載到不少客人,結果我下車時,馬上另一個客人就上門~XD

█ 在噹普拉攤上哈拉了一會兒,2公尺以上的大掛旗從1F往B1看,真的很難忽視(炸)

█ 跑去樓上找魚儿聊天~(快來當我的交替(誤),還去找B董~但眼神一直飄向Makoto桑,對不起你真的太漂釀惹QAQ

█ 要找罐子聊天時,只有瓦瑟顧攤~(什麼時候要用紅炸彈炸我啊~(喂)最後跑去找小光玩~~(加印的卡森本會留給你的!)

█ 下大雷雨,舞台活動都取消了吧

█ 逛了二圈,婦聯的本真的超多的!但都沒看到有人出卡森本QQ有個喜歡的作者有畫,但他說卡森的設定仍算少,如果出本的話怕破壞角色……自己突然覺得有點心虛

█ 昨天聚會有看到一本「孵鵝萌斯」(福爾摩斯角色都是鵝XD),實在太讚了,今天便想要買,但最後查到這本只擺第一天,哀傷。

█ 回家後想到隔天要上班,超級哀傷,結果跑去看猩球崛起逃避現實惹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i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