■ 又是張與內容無關的照片

有看「上陸許可」與「上陸許可 補完篇」的朋友,應該很容易查覺我身邊多了一號討人厭的人物----戰國宅!!

(就是那個頭上綁頭帶,一臉宅樣的傢伙…)

今天要光明正大地來說他到底多討人厭(喂)



說說我心中的討人厭排行榜TOP3

◆討人厭排行榜第3名!!!

「很愛拿『你們腐女一定會很開心』的東西給我看」

身為一個腐女看到日常生活有關的萌物當然會很開心很萌 (像是公企鵝情侶共同孵蛋之類的新聞)

可是!!!腐女萌點可不是這麼容易參透的啊(搖指)

「我剛剛突然想到一個你一定會喜歡的配對!」

「=_=?是什麼?」

蔣●石跟毛●東的愛~恨~情~仇~~~時間跟越近代史,空間橫越海峽兩岸~」

「靠杯!!!這一點也不萌好不好!!!!!

「農民出身的他跟貴族出身的他~~~彼此吸引,又彼此仇~~~恨~~~~

「Q口Q####不要再說了!!!

有夠煩人的,真的很討厭!!!!

其實他還講過很多怪配對,但太不蘇湖我就忘光惹


(戰國宅補充:為什麼我覺得腐 女會愛的配對都不紅呢?像是武田信玄跟高坂昌信啊~)


◆討人厭排行榜第2名!!!

常愛拿現實砸腐女的腳

身為專業的腐女,當然了解「現實」與「幻想」中的差別

(大概就跟泡麵的示意圖跟內容物那種差別差不多(喂)

但戰國宅卻每天都想提醒我現實有多殘酷…

「軍服真棒~~~軍中堅定的友情~♡」

靠杯,你去當兵看看就知道了,長官機車得要命,雖的時候還會被惡整,最可惡的是待退的時候還被桶刀。真的讓人每天都在『想他』,想著如何幹掉他!!!」

「=_=|||我知道啦,但我明明是在說二戰……」

◆討人厭排行榜第1名!!!

拜託不要在我面前唸出來!!!!!!!!!

身為一個專業的腐物創作者,會放幾本自己的創作在身邊也是理所當然的。

某天戰國宅看到了,便拿出來看,看就算了,還唸出來~~~囧~~~唸出來唸出來唸出來(回音)

用一種討人厭的語氣~~~唸出來唸出來唸出來唸出來唸出來唸出來~~~~

媽啊~~~我快瘋惹ODQ####真想拿線把他的嘴縫起來!!!!!!

快唸到18X橋段時我就受不了了,趕快揍他把書搶過來……

不過最可怕的是他後來記住裡面的段子,三不五時就會唸給我聽orz||||

要不是我修養好,不然早就!@#$@#$@#%$@#%




總之,今天的說壞話時間到此!希望各位身邊都沒有這麼討人厭的人O_<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i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