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月的手帳開頭寫著,要好好振作地趕稿!!!!
結果因為一堆事,一張圖也沒畫一個字也沒打orz

最慘的是...............我又要開始找房子了。



那天接到房東太太的電話,問我有沒有要續租,我說還在考慮,

她隨即就說,「如果你要續租的話,我要漲房租喔,我想你也知道內湖不只這個價格吧。」

她尖酸苛薄的語氣比天龍國的冬雨還冷……

依稀記得當初租房子的時候,房東說他也有女兒在外租房,知道我們的辛苦云云,
也希望我能租久一點才他不用一直要找新房客

沒想到一年後卻是這種回報
(當然不知道房東太太跟房東是討論後要漲房租,還是房東太太單方面的想漲,或是白臉黑臉戰術(心~機~)

打開租屋網看了一圈,我又絕望地打開求職網……

天龍國的房市實在太讓人絕望

如果每年都要這樣絕望一次,我明年應該就會告老還鄉了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i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