█感謝大家捧場~~今日新刊-滯留許可完售wwww過年場會再加印!還會再出新刊喔!!



█討厭的天龍國天氣~~~~又溼又冷~~~早上真的不想起床(炸)

█到會場後又開始慌~~亂~~因為找不到朋友的攤而找不到新刊。゚(゚´Д`゚)゚。

█臥病日記讓大家怨念很大,真的很不好意思……我會再考慮看看要不要加印,但得顧慮到已經購買到舊版的讀者…會再想辦法,請見諒>_<

█正式開攤後,就邊顧攤邊玩紙膠帶(炸)…上次好像是墨水的樣子…XD

█好想做紙膠帶週邊喔…

█旁邊的排號『L』一直倒下來……CWT殺人事件…

█推理ONLY場明年再開!!!喔喔喔--明年也要出推理新刊!!

█把家裡的終章存貨都帶去了,沒想到不夠……ODQ|||對不起~~~~

█結果大概不到二點桌上的東西都賣完了…(不是手很大,是東西很少orz新刊是請朋友幫忙趕印的,也不好意思請他印太多orz)

█隔壁攤的小姐們人超好OAQ請我吃東西還幫我顧行李~~!!!

█感謝大家餵食☆~這場也收到金莎★不知道是不是同一個讀友送的?謝謝~★

█沒錯,我今天戴假髮喔(炸)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i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