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不~我不聽~~我不聽」

(在忠孝復興遇見虎兔,所以我拍了這張照片…(蠢)

 

在九州打工時認識的MARI上禮拜來找我玩,一起去了非假日卻擠得要命的九份

也見識到天龍國難得親民的地方(?)

一路上都跟日本友人講日文,所以不知為何我也被誤認為是日本人-A-

天龍國對外國觀光客很好,在街頭打開地圖討論的時候,馬上就有人問說要不要幫忙……

(ODQ外勞也是歪國人啊--(叫)

 

總之,最讓我震驚的不是這件事,而是MARI說……

 

「現在在九州湯布院有二個台灣女生在打工喔~」

「喔喔,很好啊~暑假那邊應該很忙吧~」

「其中一個台灣女生說他有看ami你的網誌,還是你的fans耶!」

「-口-!!!!(震驚)」

 

這實在太神奇了!!!世界真是太小!!!!!

 

 

ps.如果可以的話,煩請這位讀友跟我聯絡~~我會贈送小禮物(不是總●府送的那種(喂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i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