█爬到將軍塚上拍的夜景,旁邊的情侶比城市的燈光還閃。

昨天看完鋼鐵人2(感想收下面),逛完新開的shopping mall 、買了我最愛的抹茶波堤,

正想騎著腳踏車慢慢逛回家時,發現……

TDT我的腳踏車被拖吊了--!

 



總之心情一整個DOWN到谷底,回家茫然地看完FIFA開幕戰

一想到到隔天要去伏見拿車、還得繳罰單,心情就好不起來。

不過腳踏車幾乎是我在這邊賴以為生的工具,所以不去拿也不行

翌日,坐公車到偏遠的伏見拿車(中途還迷路了一下OAQ)

保管場在很偏避的地方,河岸旁邊的一片荒地裡,我忐忑不安地走進去,一直覺得會被機車的日本人罵(喂)

進到保管場後,1號大叔管理員先讓我填資料,繳罰金(2300羊,好痛),然後另一個大叔帶我去拿車

找到車正要騎走時,2號大叔說:『你的籃子破掉了,要不要換一個?』

『耶?』其實我在晃神,根本沒仔細聽他後面說什麼,只能乖乖地點頭。

後來2號大叔走到後面不知從哪A了一個籃子過來,二話不說就開始幫我拆籃子。

邊拆還邊問我腳踏車從哪來的(不是警察那種質問的口吻,就是很一般地閒聊)

我就說是從學姐那邊二手買來的,學姐也是從學姐的姐學那邊買來的

他後來就說,留學生很辛苦的啊…要好好加油之類的話……

TDT我真的快哭出來啦媽媽……

基本上日本人是不會多做這些『職務外』或是『違反規則』的事情,所以真的很感動OAQ

後來2號大叔又進去拿東西的時候,站櫃台的1號大叔偷偷塞給我愛的小紙條(誤)

他很快地說了一串,我根本沒聽清楚,想再問的時候2號大叔出來了,1號大叔就叫我趕快收好

(後來研究了一下上面的數字,發現那是拖吊的時間表OAO!!!大叔----!)


最後,我得到了籃子、新的鈴噹、煞車也調好了,還噴了潤滑……(這邊修車很貴,所以其實很划算(大誤)

雖然騎回家要30分鐘(大叔還印給我地圖),不過有大叔們的愛心,回家的路上很開心。


--
不知為何,1號大叔跟2號大叔都以Xちゃん互稱XD很可愛~


--
鋼鐵人II快速心得

1第一次看日文字幕的好來鳥片,其實有的地方也翻得很微妙,害我不知道要聽英文還是看日文好

2前面十五分鐘,小蘿蔔真的得意得好欠扁!(明明就是個矮子!!)Pepper快甩了他啊~~

3大魔王好虛,我以為我在看特輯片

4最強的是雙面女秘書吧?!XD

5第三集的預告…那是劍嗎= =?? 

6這邊音效超好的~所以看得還蠻爽的X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i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