■這次去胡同忘了帶相機,所以照片是上次的=A=


本次團聚先去看了魔境夢遊=D="

懶人包感想(無雷版):

1.堤姆叔叔被盜帳號了^q^
2.強尼哥哥的戲份還蠻多的
3.紅"猩"皇后太太演得超讚www
4.安海瑟威姐姐有點花瓶喔
5.★★☆有點推又不太推的二顆半星

(內有劇情雷→)


(**有雷版**)

總之就是愛麗絲長大了+勇者鬥惡龍的故事,帽商好像變男主角了,戲份超多的啦XD
(雖然身為強尼哥哥fan的我有點高興)

如果硬要把愛麗絲的現實與魔境對照的話,魔境就是中國=A=(結論)



看完電影後,懶得開發新地點的三人又去胡同喝茶(而且又坐老位子!)

比較不一樣的是,這天三隻店貓心情似乎很好,八成因為天氣涼爽的關係吧~

不但出來逛大街,虎斑還來坐檯!!(TAT坐在蘭丸腿上~~我身上的狗味就這麼重嗎~~~Taki:才不會讓你外遇呢O_<)

但莫非定律適用於任何場合,我跟星夜都沒帶相機TDT人生~~~


第二次點菜時都會猶豫很久,一是上次的餐點不錯,可以點一樣的打保守牌

二是上次的餐點不錯,搞不好其他會更好,但也有可能不合味口,需要挑戰的決心!

所以這次點了沒嘗試過的牛肉荷包,結果..............以後還是打保守牌吧orz

我這個人八成沒有什麼『嘗試到好吃新食物』的運氣,每次點新品都會被雷到冏

不過甜點乳酪蛋糕很好吃,拿鐵也好喝,算是彌補了我受傷的小小心靈

而且昨天的服務生也很親切,跟朋友在胡同度過美好的下午果然是最棒的=D=

店內窗邊有個題字,「這裡的安靜,是漫無目的的。」

雖然店內不太安靜(←始作俑者(*′∀‵*),但漫無目的的悠閒真的很棒




對現在的客人來說,服務的態度良好與否,可能快跟好吃度持平了~

例如一家好吃度9分但服務態度只有1分的店,跟好吃度5分但服務態度10分的店,

搞不好有很多人會選後者:P

除非好吃度達到滿分(前無古人後無來者的口味,沒得選,只有這家店)
否則1分的服務態度真的很容易被列為拒絕往來戶


說到服務生,我想到上次學妹跟我說的事~

她到台北出差,到一家很貴的餐廳吃飯,不知道要點什麼飲料時,便問身旁的女服務生

「你推薦哪一種?」

服務生受寵若驚,用發抖的手指著菜單,「我……我覺得那個不錯。」

「xxxx嗎?」

服務生害羞地點點頭,連忙又道,「可、可是這是我自己的口味,合不合您的口味,我不知道……」

學妹爽快地說:「那就點這個吧。」


餐後結帳後,那名女服務生還靠近她,害羞又小心地問道,「那杯飲料好喝嗎?」

因為對方行為實在太可愛,所以學妹便說非常好喝!

其實那杯料飲根本不怎樣。




我想,這就是萌系行銷手法吧=D=(誤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i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