■輕爽的第二天攤位~(第一天混亂到沒時間拍照啦)

CWT24 速記!!


對不起C排的攤位同好們TDT!!!

第一天攤位上的書一直擋到出口orzorzorz





■ 從上禮拜就開始做惡夢,今天惡夢成真=A=

走到台大的路上一直想逃避現實~~~<0>


■ FF跟CWT同天都會出現很多狀況……我差點走到FF的社團入場冏




■ 攤位上果然出現了結實的書城冏冏



■ 小精靈們開始盡責地搬書、組書、搬書、組書

還好書雖然多,但一套三本賣得很快!

一下子桌面書堆就缺角了(?)


■ 「我要買一套書~」

「好的,一套新刊」

「耶?我只要買『一套』喔!」(堅持)

「一套就是三本沒錯啊。^_^」

沒錯,一套三本就是這麼厚TDT

早上領書的人比較少的關係,八成是看到書這麼厚就先繞道了吧!!


■ 感謝大家餵食!!

戰爭最重要的就是後援!!我們的戰備糧食庫存超足的\=D=/


■ 編輯還特別走過來看我的書堆……

「哈哈哈哈---(回音)」

「ODQ!!!不要笑~~~~~」


■ 偵探本跟廁所本一下就賣完了=D=////

有神兵器加持果然不一樣!!

下午曲兄跟九爺也來訪,變成小型簽書會XDDD

最後連寵物先生也出現了(!!!)我的書不在身邊啊啊OAQ


■ 一直擋到小熊的攤OAQ!!!對不起~~你是個大好人


小熊還常常專業地幫我們招呼客人!!!!


已經出版的上集跟未來出版中集還有下集跟番外都會大賣的


■ 一次領三本書……一次領六本書……一次領十本書!!




■ 下午忽然一陣龍捲風把我捲得頭暈目眩@D@~

一下找錢、一下簽名、一下補書,都忘了自己本來在做什麼冏

如有招待不周之處,敬請見諒Orz



■ 其實我刻了新印章……不過今天太忙沒機會拿出來亮相TDT

是「兩隻老虎賀年章」跟「小徐老段特別章」(?)

■ 「我要一本偵探本~還有二隻湯川~」

「等、等等,他不是湯川教授,他是老倪=口=!!」

雖然都戴眼鏡雖然都穿白袍,可是一個在法醫室,一個在物理研究室





■ 有人做了葉子裸老段耶!! 葉子跟老段還真搭=..=

■ 謝謝各界作者大大的贈書TDT///得到果醬數罐,科科~~~

■ 途中別攤的見本跑來我們家冏,而且不是同一排的攤位……太玄妙了(?)



■ 看著箱子越來越少還蠻有成就感的(?)



第二日肩膀好酸的速記……


今天天氣蠻好的,早上還出太陽,在入口等人的時候還看得到101~

人潮大概比昨天少了2/3,八成因為明天是開學日的關係吧!!!


所以第二天是輪流出包大會^q^(誤)



■少女們在會場都可以不吃不喝不休息,負重是平常的20倍^q^

■某人的票在入口處被座敷娃娃偷走了!!

大概找了快二十分鐘的票,差點跟工讀生跪下來求情還是進不去

所幸歐拉給了我們一張票!!!!!歐拉你是大大大好人~~~請把可可領去泡!!


■擺完攤後莫名地悠閒起來wwww

所以跑去B董攤上蓋了一堆章!!(有把B董推入印章坑(?)真是太好了ww)




■冬璃帶了親手做的「宅用」羽織wwwww

TDT不過後面有奇怪的字……這絕對不是我的本意啊啊啊(慘叫)

穿著他幫人簽名的時候旁邊竟然還有攝影機經過,真是嚇死我了<冏>

結果我的人生只能以背面示人……

(結果我今天一直在想到底是哪部漫畫有「向我的背懺悔吧!」之類的台詞)

■因為一人當二人賣,所以老倪(湯川(?)現場的量賣完了XDDD

感謝阿椪願意帶走髒髒的見本老倪XDDD


■接著出包的是我……

廁所本不見啦~~~~御手洗快給我出來TDT

結果今天退了好幾個已經訂書的人錢,真是不好意思…orz


■三個偵探本一直很熱門……早知道就多印一點啦TDT

最後連見本、預訂本都被買走了!!!

打電話向預定的讀友確認時……

「請問您有要過來取書嗎?」

「CWT不是下禮拜嗎???」

「呃…是這禮拜,而且已經快結束了!」

有股淡淡的……


■哇哈哈,我今天蒐集到三神兵器的簽名了wwwwwww

謝謝路那>D
(你先把某夜市寫完吧……)

■謝謝大家的餵食!!這幾天把我一年的甜食份量吃光了XD|||

蛋塔、各式蛋糕、貢糖、牛肉乾、各式糖果、巧克力、金莎、

梅酒、水果茶、捲心酥、果醬……快從台灣頭吃到台灣尾啦!連外島都有!


■第二天下午照例變成蓋章大會XD

新的印章都很大~而且有個笨蛋沒加木頭底~所以很難蓋冏


■最後還是沒去舊館=3="(懶鬼)

■散場後看到阿凡達……超驚人、超專業的=口=!!!!

不過最厲害的還是不用COS就很多人拍的--

 大白熊狗>//////<大狗好大隻好白好可愛!!!! (taki:汪!你不用回來了!) 


■火鍋趴很好吃~~~聊天聊得很開心~每個創作人家裡都有一個好媽媽(笑)




CWT結束了。


有種鬆了口氣的感覺,但同時又有點寂寞

近期內無法再到會場擺攤跟大家玩耍了\TDT/

希望未來還有機會再擺攤自己出書:)(書寶寶還是自己生最有(陣痛)感覺!XD)

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i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