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*′∀‵*)感謝大家來店光臨,新刊上陸許可目前已完售,加印完成後會開放通販ˇ
二月新刊也銳意製作中(?),敬請期待(?)

以下是場次簡短感想&照片→

■ 台北比中部熱太多了冏 還好沒聽老媽的話帶厚衣,晚上還突然下起雨來,台北國的天

   氣太變幻莫測啦!!


■ 晚上跟同學一起看「魔王」(剛好我在車上看的書是伊坂的魔王XD)

   因為有瞄過韓版,所以覺得日版好歡樂……XDD

 

 

   看到主角上司的臉,就會想喊「どっちーー!」XD (註:料理東西軍主持人)

 

   結果晚上就夢到魔王的劇情了冏

 

   


■ 早上下雨所以又遲到了OAQ

 

■ 某人堅持不用紙杯,所以帶了行李箱茶具組!!!

 

■ 桌上放了一本昭和時代的麥奇本(誤)

 

■ 新刊意外地賣得不錯(?)  途中有位大叔來買,嚇到我啦~~~大叔你是幫女兒買的吧~~對吧對吧~

 

■ 刻了謎之章送給B董=//////=

 

■ 桌上的餅乾是我媽做的,我做的八成沒有人敢吃吧(????)

 

■ 聽到「我只在乎你很好看!」o///////o謝謝……

   寒假場大概會出這麼厚的……新刊Orz

 

■ 呼呼第一天一直偷偷觀察隔壁攤(喂)

 

■ 謝謝今天餵食的大家o///////o

 

■ 印章超難蓋的OAQ 我手殘……早知道在就新刊前加空白頁= ="

 

 

■ 看到M先生還是會想起女……僕……(被打死)

 

■ 舊刊帶得不太夠,所以今天幾乎都賣完了OAQ  二月場還有!請放心

 

■ 神探可可波把 「泡.美術館」說成「泡菜美術館」XDDDDDDDD

 

■ 我愛伊達!筆頭好棒! Let's Party~~~O_<

 

■ 其實新刊的原名叫『馬可米羅東遊記』(誰啊?)

   如果有下一本的話,要取名叫「滯留許可」!

 

■晚上逛去淳久堂,不過0.41的匯率真的沒辦法敗家啊Orz

☆ 第二天

 ■ 早上穿好衣服走出門後,覺得那些平常穿厚底鞋的人一定都學會了輕功吧冏

  ……厚底鞋好重…感覺抬腳要花比平常多一倍的力氣orz

 
 ■ 總之,今天是肥肉比司吉(from HXH)O_</ 只看上半身的話可以裝成女高中生XD


 ■ 擺好攤後就開始今天的吃吃喝喝野餐行程(?????好像哪裡不對……)


 ■ 伊達家洋芋片真好吃,因為是伊達嘛(喂)金平糖也很好吃www


 ■ 看到鄭先生沿途發18禁小貼紙,他好像是看封面發貼紙的(??)

    所以我們這攤沒拿到耶XD 今後也要繼續保持低調風格!

 

 ■ 編輯看完遊記本後說:「我只有一個感想,你弟好萌喔!」

    冏冏冏~~~~雙~~~馬~~~尾~~~~真的比較萌嗎!!

 

 ■ 尋尋覓覓的總管同人本,原來就在對面orz每次都這樣……人蔘…


 ■ 總算鼓起勇氣去買隔壁拾舞大的衍生本時,竟意外被認出o////o

    結果還跟拾舞大交換了本子o///////真不好意思!我會去看盜墓的OAQ!!!


 ■ 在噗浪上聊過天的方淨大也送東西過來OAQ本人是長髮氣質美女!!

    後來也交換了本子(羞)


 ■ B董家的小八八依然閃亮(?)XD 隔壁fio大燃燒(萌?)起來的樣子好可愛ww

    可惜索香本完售了OAQ(要相信謝哥xx年的估量經驗啊~~)

 

 ■ 大家的攤位上都有好多食物(爆) 罐子的攤上有滷味!!(驚)

     哪天真的出現雞排攤我也不意外了……

 ■ 真的沒人要出POL金馬本嗎(被拖走)


 ■ 曲兄真是標準的「錯誤加碼投資的最佳典範」……(爆)

 

    「買了很多東西,我到底要不要寄回去呢?可是裝不滿一箱好像又很不划算…」

    「那就再多買一點,把它裝滿嘛,這樣就很划算囉o_<」(被打)

 

 ■ 來我攤位上的人都說「喔~那個曲辰喔~!」XD (大名?惡名?)

 

 ■ 總之明年偵探本的超豪華序文及推荐就拜託曲兄啦wwwwww


 ■ 這兩天一直在看小喵帶來的Basara及戰國謎物.....

    但我覺得最好笑的是 日本人畫三國.....

 

 ■ 人有擅長的事跟不擅長的事,沒有豐嘉的話,我的攤位到底會如何呢(爆) 收納好難啊啊啊OAQ


 ■ 不知為何,可可開始挑戰電視冠軍巧手王……名片塔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■ 豐嘉的新娘修行成功!XD

 

 ■ 二個男人在攤位前搶OL海報的畫面讓人印象深刻……

 

 ■ 除了觀察報告帶太多外,一切都很美好……

 

 ■ 冬璃的罐裝拉麵真神秘……不過還蠻好吃的!!

 
 

 

 

 ■ 二月場好可怕好可怕~~~ 總之先逃避現實(喂)


 ■ 每次印好之後才會突然想到xxxx沒有畫(沒有寫)orzorz


 ■ 遊記本要湊齊主要角色簽名的話有點難……因為我弟看完我的圖以後,就不理

    我了O口Q........(msn封鎖)

 

 

 ■ 以為可以劃下完美的句點時,我從樓梯上跌了下來orz (大概跌了五、六階有冏)

    那個瞬間真的是慢動作冏,耳邊響起眾人的尖叫聲orzorzorz

 

   OAO/不過我(應該)沒事~~破些皮而已~~~過了一天後膝蓋上出現藍色的北美洲(爆)

 

 

    希望黑青能在夏天來以前消掉啊啊--


 ■ 謝謝這二天來訪打氣鼓勵給予意見送禮餵食的大家~~~ˇˇ

 

    期待下次販售會能有新刊(就是那本...)能跟大家見面: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i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