去大創買的小黑板,本來因為太小了,不想太買,但後來還是買了

友人:可是有點小耶……

某a:至少它還寫得下「新刊完售」四個字啊O_<






每年跟台中三人團聚一聚似乎快變成定番了,我覺得這樣也挺好的

每次出來聊聊天都很開心,可以吐苦水、吐槽、聽八卦、大笑、聊時事、聊人生

這種距離真的剛剛好,而且維繫友情的,真的只是友情:)

而且台中的咖啡店都好棒XD東西又好吃!

如果哪天要搬家工作的話,我的第一首選應該是台中吧O_<
(台北國居,大不易!!高雄也不錯,但真的好熱orz)





這次去的咖啡店-胡同,有養貓咪>D<

不過大概是我身上有柴犬味冏(←出門前還跟狗玩),牠都不靠近我們這桌TDT




擺設都很有不錯!
這種電扇放在家裡的話,過年時一定會被丟掉,放在咖啡店裡就很有味道XD




對錯焦,但呈現出故事感的一張:p



星夜的拿鐵超漂亮的,看起來好好喝……(要不是我前天喝了三杯咖啡...冏)

話說我本來想點「柳橙汁」,結果老闆娘(?)用鄙夷的眼光看著我,道「你來我們這邊,竟然只點柳橙汁?!哈?不想活啦?」(後面那句是我加的(喂)

所以後來我就點了他推薦的芒果優格…(不想讓人點柳橙汁就不要放在菜單上啊!太太)



不過事實證明聽老闆的話是對的,芒果優格超好喝>w<雖然賣相soso...



不便宜的巧克力球,但c/p值有到那個價位!XD



洋芋荷包輕食主餐也超好吃的ˇ
(GRDII的騙人食物照又來啦..XD)


最後,慶祝蘭丸考上國考啦>D
努力後得到甜美的果實真棒:) 希望我的下一步也可以實現!!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i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