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機車的後續後,還有人想看我的腳踏車!!(你的交通工具都被詛咒了嗎~~~)

所以今天特別幫我家小藍拍個照XDDD

看看是哪台比較破爛(喂)





就是這台噴漆後藍色腳踏車啦,基本上是捷●特喔





破爛到一放東西就會掉出來的買菜籃....又名國王的菜籃

旁邊其實是原本我機車的大鎖,因為我腳踏車的鎖竟然..........被偷了冏!!!!!!!!!!!

(真的只有鎖被偷,腳踏車還好好的在原地.....就算暗戀我也不用這樣吧!(喂)



掉漆……我似乎聽得到旁邊那台腳踏車的嘲笑聲冏




很鏽的鏈子orz連修腳踏車的大叔都搖頭




破破爛爛的椅墊




轉軸也鏽了......


這台確實是我每天來往LAB的腳踏車喔!還是現役!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i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