寫過論文的苦命菸酒生一定知道這是最後一步TDT!!!!

不過昨天老闆放我鴿子,所以我還不算完全畢業orz


然後,我在誌謝裡還感謝了他們……


還要感謝老段跟小徐,若沒有你們,我想我寫不完這本論文。


強者我同學:老段跟小徐是誰啊= =?!

某a:O_<你不知道的神秘小精靈,寫論文寫到睡著的時候,他們就會飛出來幫你寫喔!

強者我同學:這麼好!我也要!

某a:那老段送你 ^W^ (計劃通り)








這是影哥去日本玩回來送我的禮物,兔子好可愛ww

分別取名叫Leon 1號2號3號 (喂)XD



然後最近在持續做一項活動~

GRDII-一日一拍


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前往觀賞討論建議:D 每天都會更新喔www

畫圖是加法,攝影是減法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i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