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禮拜上台北看到的大彩虹ww(攝於天母)

原本星期五有個很慘的開始orz

只能一個人逛天母,睡過頭錯過火車,重新買票,鑰匙不見了,被販賣機吞錢.....QQ

不過在火車上就想著不能讓這些事破壞上台北的心情,便努力調適

還好到台北後一切順利,小喵帶我去買布~吃好吃的鰻魚飯~聊熱血的basara XD


預備要來做...XD



一個人去天母後也很悠閒~在淳久堂逛一整個下午,到mos跟k子電話聊天

跟某R相會後,吃日式大便當,回到某R家看今天買的日文漫畫ww



(科科,我買到7/16剛出的新書喔,山本小鐵子老師的新書XD)


比較可惜的是淳久堂漫畫都上封套了(喂)不能在那邊試閱~

小野夏芽老師還有開放式的平台櫃(冏~她這麼紅啊,而且就只有他的bl漫畫沒被貼上18禁 =x=)



所以我買了クマとインテリ (コミック)~看簡介好像是天國餐館裡出現過的那個政治家的故事(後來發現好像又不同人?)

總之這本大推XDD很好看~~~///有政治、有大叔、有眼鏡!!(被打)


btw 推某R進sims大坑,成功=D=/




隔天跟快掛掉也要跟我約會的k子老師去看電影「地獄魔咒」!

原以為應該是部還蠻好看的正統恐怖片

沒想到是部還蠻好看的搞笑片冏!

看完後腦中只有 可愛的山羊先生、有很多東西可以吐的黃綠汁怪婆婆、吃了很多怪東西雖到不行但又性格裂的女主角

之後拉拉地逛街,跟k子都敗家了,晚上去某聚餐,結束。XD




 
隔天是去台北的主要目的~

不過知道展場11點才開後,我跟某R就慢慢地吃完午餐才過去

會場上有好多親切的大叔!!!還有校長先生也來發傳單,真是辛苦了冏,(反倒是イケメン都不親切也不太會介紹=x=)

總之情報 GET!!


回家的路上也很辛苦= =|||因為我要趕四點的車,又拿著大量的傳單資料,拿來裝這些資料的大紙袋還在路上破了TDT

但總算有趕上車……


最後發現我的鑰匙插在機車上=A=,寄車處的大叔還幫我收起來!

End is good , All is goo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i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