身在田中央大學為行動方便,大二時便買了台二手機車代步

原本買來的時候機車狀況還ok,我還幫它取了個帥氣的名字,叫光速90

(因為是台小90XD)

經過幾年摧殘之後,光速90也老了,再加上主人常常為省錢,回家時都不去

寄車處,而是停在路邊,所以常有路人、攤販亂踢亂踹……

不過它還是很爭氣的!除了常常有解體的危機(!)外,一切都良好(喂)






最近要準備畢業了,不想讓小90坐車勞頓地回家(其實是怕過程中解體冏)

開始尋找另一個愛它的主人

沒想到卻沒有人願意接收我的車……冏


今天在工讀時跟大二的學妹提起此事……說完我的小90的故事後他笑到快翻掉冏



某a:有沒有人要接收我的機車啊~


 學妹:耶?機車?為什麼?學姐你的車很爛嗎?


某a:也還好啊,跟我的腳踏車差不多吧!


學妹:你的腳踏車該不會是這台吧冏


某a:對啊,只是籃子破了、鏈子鏽了、漆掉了,難騎一點而已


學妹:冏,學姐你的東西怎麼都破破爛爛的……


某a:我只是把錢花在刀口(3C)上啦O_<


學妹:很好奇你的機車到底多破爛……


  某a:唔……破爛到騎到加油站時,加油小哥都會皺一下眉忍笑的地步吧!

而且每次我騎走後他們就會聚在一起討論……

「哎,你看剛剛那台破車……」

喔對了,它從引擎到後照鏡都修過一次喔O_<

而且修的時候還沒有零件,機車行老闆還說:

『我好不容易從廢車場拆車找到零件呢~』   

    不過這樣也有好處啦,機車行老闆說反正也是撿來的零件就不收我錢了XD

還有一次是機車行小弟怎麼檢查都檢查不出原因


老闆走出來掐指一算,『鑰匙孔壞了!』

我想也對,也只剩那邊沒壞過了~

    因為殼也壞很久(機型太舊調不到貨換),後面的燈罩還要掉不掉的,

    所以我就用膠帶捆起來.....嗯,好像更引人注目了呢O_<


    總之呢,它還可以騎啦~學妹你要不要啊~現在接收有優待喔~

    但概不承擔任何事故責任~ 我都不敢騎超過40以上呢O_<



 學妹: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(笑翻)   
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i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