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世界上並不分成「讀者」與「作者」兩種,

而是分為「在乎自身感覺比在乎別人多的人」與「在乎別人對自己的觀感比在自己多的人」

看起來很饒舌,且聽我慢慢道來。





「在乎自身感覺比在乎別人多的人」注重完成文章的那刻,寫完即達到滿足,要不要攤開給別人

看則取決於他們的習慣。

他們看別人文章時也在乎自身感覺,會毫不考慮地留下自己想留的感想,或是毫不考慮地

掉頭就走。



「在乎別人對自己的觀感比在自己乎多的人」則注重別人對自己文章的觀感,他們的滿足來自於

他人看完文章後留下的任何一切事物。


他們看別人文章時也在乎別人的感覺,會深思熟慮(揣測對方想法)後再留下感言,或是考慮到

最後決定不留最美。






哎,人就是這樣。

你不懂我,可是我以為我懂你。

我不懂你,但你以為你懂我。




沒有誰懂誰,連自己都不懂自己。

唯一的真理是,你怎麼對待別人,別人就怎麼回對你。    




憤世嫉俗真不像我~對吧Taki(揉肉球揉肉球)=3=

=口=(←被咬了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i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