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阿桃最近不知道走了什麼好狗運,像是股市一路長紅飆至9999點般,

不管做什麼都有如神助、好運不斷。






像是程式課的上機考試,明明坐在旁邊的芭樂看他打不到幾行就趴下繳械投

降了,但是最後助教卻在他的成績欄上打滿分,一向臭屁的他,還自滿地

道,『天才是不需要花太多時間的。』。


其它諸如翹課都沒被點到名、統一發票中五張一千、到店裡買鞋意外地

成為第五千名客戶所以半價優待……等好事都讓其它室友都羨慕不已。


連這天與別系聯誼,都可以讓美女抽到他的機車鑰匙。



■ ■ ■



學校的後山一向是學生們聯誼郊遊的最佳地點,而在近幾年地方人士的

維護下,初夏時後山便成為螢火蟲的遊樂園,閃閃螢光,好不漂亮。


螢火蟲發光是為了求偶,男同學們把機車擦得發亮,並將鑰匙別上可

愛的鑰匙圈也是為了求偶。


一個捲髮及肩,眼睛大得猶如法國娃娃的女孩拿著也同是法國出產的黑白

狗鑰匙圈,卻生生地走向阿桃。


「他們說這是你的鑰匙……」


「對對!你、你好啊……我的車在這邊!」阿桃見獵心喜,眼睛閃爍,連

愛車野狼125身上的烤漆也異常閃亮。


女孩看到摩托車略微皺眉,阿桃趕緊道,「它很好坐的!而且我騎車很

穩喔,不用擔心!」


女孩考慮了一會,最後還是跨上機車。


上山的路說陡不陡,說斜不斜,剛好就是後座會靠緊前座人的地步。


載著美女的阿桃一馬當先地衝第一,在第一個轉彎後他感受到有兩隻手

抱緊自己的腰際,這讓他更開心,加足馬力衝到山頂。


但是到達目的地後,女孩卻與他刻意保持距離,可是他不以為意,女生嘛

--總會有點矜持。


後來一行人看完螢火蟲下山,也是照上山搭乘機車的搭對。


女孩坐上機車後又變得大膽,這次不但雙手抱緊,還把臉貼在他的肩頸處

,也許是因為夜風太冷了,她的臉冰冰的,但阿桃的心卻是火熱的。



「今天謝謝了。」


下了機車後女孩又變得冷淡,轉身就要離去時阿桃急叫住她。



「那個……可以給我你的MSN嗎?」


女孩轉頭詫異地望著他,「啊?」


「還、還是手機也可以……啊,我的先給你好了!」


「不要,你這人很厚臉皮耶!」

急忙要找便條紙的阿桃被女孩冷漠拒絕,他不懂自己為什麼被罵,明明對

方不是也對自己……


「你不是也覺得我們感覺不錯嗎?」


「你在亂說什麼?幻想症發作喔?」女孩橫眉道。


這下子阿桃也惱羞成怒了,「那你剛剛幹嘛抱我抱那麼緊!?」


「我抱你抱那麼緊?!」她瞪大眼,「你有沒有搞錯啊?你騎車那麼不穩

又衝那麼快,我抓著旁邊都快掉出去了!」


「怎麼可能?!你沒有抱我!?」


「作白日夢吧你!」




■ ■ ■




「小瓜,我覺得……阿桃最近運氣那麼好……跟我們放他那雙鞋子

在圖書館一定脫不了關係……」



「脫不了關係……那再多放幾雙呀! 這樣阿桃的運氣不就會一直長

紅漲停板了!」



「……」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i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