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禮拜六去台南出差,途中有件不知道該說囧還是……的事




  同學跟我出差後順路到台南,想說去MUJI買個東西……

不知道公車要坐幾號,便出站就問旅遊服務處的阿姨,


「到新光啊?你們可以坐88號免費的觀光公車會到喔 二點車就來了!」

後來我們便走到對面等車,等車時旁邊的阿嬤也說


「要去百貨公司喔~坐88號免錢喔~」

有二個台南人確定,而且阿嬤也說這個方向對,那應該沒錯了吧!

88號來了,我們就搭上去。

越坐越覺得不太對勁= =||| 印象中新光沒這麼遠耶?

途中還經過赤嵌樓、孔廟、棒球場(超多人的...今天小曹先發的關係吧!)


後來過了45分鐘我們才到新光……坐到都睡著了…



回程坐1路公車回火車站不到十分鐘就到火車站了<0>

到底是我問路的方式有問題,還是他們堅持要我們省9元搭免費的車orz


只能說台南鄉親真是太熱心了TDT…







到了MUJI就會想買這個....文庫本的隨身空白筆記本! 我愛它的大小愛他的紙質愛他的便宜!

左邊像是被狗咬過的是我記滿滿的一本XD"中間正在使用的 右邊是新買的w





之前訂的L file .15送到啦wwww 封面是凸版印刷,很精美!!

其實我不太買真人寫真,不過看在這本是蜷川實花拍的+松山扮L真的還蠻有味道的所以就敗啦!



當初在網路上看到這張就超想買的////買了也沒有失望真是太好了
 
 裡面還有一篇小畑健畫的彩色漫畫ww 



蜷川大師的特色就是拍攝色彩鮮艷的東西(ex花..),但他本人說都沒後製,出版攝影集則是會調過印刷參數@@ 真是神奇啊……


然後我的井上雄彥十日後還在台北.....嗚嗚。



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i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