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倪:嘿老兄,你認為是什麼讓他休克?我覺得是金黃色葡萄球菌跑到肺裡造成感染……

老段:NO, it's Tumor (是腫瘤)


(設計對白)


Q:你要選誰當主治醫生?第二季開始!!(喂!!)


越來越覺得Wilson可愛了--(←一開始的目光都被House吸走)




不過我不覺得他是忠犬耶XD 因為忠犬是不會頂嘴的啊=3=/

s202的House真的是機車的讓人想打他......連Wilson也罵 go to hell!!了




s216


我錯了,Wilson是聖母---!!

  他竟然能跟House同居還忍受他的xx及xxxx........太強了Wilson TDT我都哭了!


扣除一切不可能因素,我只能說這是LOVE!X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i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