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規則說明

1、把你的Windows Media Player, iTunes等等設定為「隨機播放」。
2、回答每一條問題時請按下一首。
3、記錄每首歌的名稱成為該問題的答案,不論答案有多白癡,共17首

以下是歌曲對應的題目。


→問卷開始‧如何形容自己?

傷追人 (古巨基)

冏我從來不知道我的電腦裡有這首歌……


‧如何形容你的朋友?

悲與喜 (張學友)

....很貼切(?!)XDD


‧如何形容你的父母?

後青春期的詩 (五月天)

.....所以我是他們後青春期的產物…?


‧如何形容你喜歡的異性?

Asia Sky (b'z)

......我喜歡□國人啊啊(誤)


‧如何形容你的老師/上司?

Everlasting (b'z)

我很愛b'z喔~(完全不理題目了)


‧如何形容你的子女?

我等到花兒也謝了 (張學友)

T口T ?!我、我生不出來嗎!??

喔不,章魚哥

‧愛是什麼?

surrender(小孩先生)

「愛情究竟不過是自我幻想」

= ="選到好悲的歌


我也愛小孩先生喔(不理題目= =)


‧恨是什麼?

when you good to mama (chicago)

XDDDDDDDDDDDDDDDDDd笑翻

‧人生有什麼目標?

Mutemath (transformers)

這是變形金剛的bgm......所以?!

我的人生目標是成為變形金剛!!!


‧今日過得如何?

メロディ(175R)

喔不,今天的我一點也不像歌曲那麼歡樂


‧最想得到什麼?

吻別 (張學友)

好吧,的確蠻想得到的XD

我的itunes超愛張學友 …


‧最想見到什麼?

Linda Linda~(the blue hearts)

XDDDDDDDDDDDDDDDDDDDD笑翻x2

‧碰見你喜歡的異性你會?

愛笑的眼睛 (徐若瑄)


XDDDD意思是眉開眼笑嗎?!


‧你最討厭的是什麼?

AND I'M telling you (夢幻女郎)


XD完全不懂啊,大概是像電影那種被劈腿的感覺?


‧你嚮往的生活是什麼?

想和你去吹吹風 (張學友)


itunes你懂我!!我需要這種退休生活!


‧哪首是你的結婚進行曲?

LOVE YOU ANYWAY (BOY ZONE)


XDD還不錯耶,我愛這首歌mv~

也愛變老的boy zone v/////v


‧抱著什麼樣的心態去完成這份問卷?

endless rain(X japan)


笑到淚流不止的話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i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