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吃問卷,可可點名

(可可:科科科~~~這會寫出挑食問卷吧!)01.愛吃嗎?還是認為吃只是為了要活下去?

不太愛吃,我認定的愛吃是,肚子不餓也嘴裡也要有東西的那種

02.早餐/午餐/晚餐通常是?

早餐:豪華

午餐:可有可無

晚餐:要飽

03.一天吃幾頓?(宵夜點心也包括的話)

2~4頓



04.會自己下廚?還是是外食部的?

外食部

沒遺傳到 好手藝老媽的半點功夫冏

05.會邊走邊吃?邊做事情邊吃?(例:邊看電視、看書、上網...etc)

做不會傷腦傷胃的事邊吃飯


06.死都不吃的東西(必須是食物)

才沒有這種東西呢(搖指)

如果誰拿Ak47或M16對著我,我一定都吃的啊=3=

07.你覺得很好吃但是身邊的人都覺得不好吃/沒什麼特別的東西?

芭樂中間軟軟的東西

小時候覺得醬油超好喝的(後來被訂正了)

小時候也覺得魚眼睛超好吃的(突然有一天覺得眼睛在看我…)

08.日常很規律的在食用的東西?(例:每天、每晚、每次上課前、每月...etc)

茶。

09.一直很想吃吃看但是卻沒機會的東西

□鮪魚生魚片

蟹肉、黃……(基本上都是海鮮XD)

10.覺得豪華的一頓料理不可或缺的是?

海鮮!!!

11.(可跳過)自己設計一套華麗的三餐(or其中一餐)。

海鮮海鮮海鮮!!


12.吃東西的怪癖?(例:什麼東西都要加美乃滋)

選擇性進食ˇ

13. 最愛的點心/宵夜?

老媽做的泡芙跟乳酪蛋糕ˇ

宵夜就吃泡麵+蛋(王道)

14.一直很想去試試的餐廳


□國餐廳ˇ

蛋糕吃到飽(話雖如此,其實我很不耐甜..orz)

有哈士奇當服務生的餐廳(喂
)
15.這些人感覺都很好吃的樣子……(口水)←這是點名

哈士奇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i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