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聽到一個形容我的文章的形容詞。

「正面」

不是正面反面的正面,是正面負面的正面XD

這讓我想到我之前一直覺得自己的故事很像政府宣傳廣告,

原來就是過度正面啊……一篇好的故事應該兼有正面及負面,拿童話故事來比喻的話,即使裡面好人再多、
結局再圓滿,也一定會有個壞巫婆。

天秤如果全傾向一邊,一定會失衡。

所以過度正面這點,以後我應該要注意=x=

不過我再自省後覺得,其實我不是沒寫負面,只是將它淡化或比例降低

(像二三的某一章,真的要詳實寫出的話,也是可以寫出一篇很悲慘的故事,但我覺得那並

不是我真正要說的事。)


總結我會這麼正面的原因,其實是為了幫失衡的負面新聞做調整重量XD(喂)

另,我覺得去年度最讚的政黨廣告是這支,兼具攻擊及自婊功能…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i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