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跟可可衝了二部日片XDD而且還不同電影院....

(不過兩部都剛上映,但票房還蠻....冏)

《魔幻時刻》

謝謝豊佳跟冬璃狂推這部片!雖然很多老梗,但還是超好笑的XDDDD

小日向跟寺島好可愛!!唐澤好大牌XD 三谷幸喜是神!!香取你在哪啊!?

我愛古畑任三郎!!(← 與本片無關)

《嫌疑犯X的獻身》


為了堤桑去看的=x=

途中因為一直在想「這裡原作是這樣嗎?」所以一直沒辦法專心冏

如果沒有堤真一,這部應該只有60分(哎)

以下是 □糖公爵 吐槽二世XD 的09年第一吐

  - 有《嫌疑犯X的獻身》電影版爆雷+吐槽  看了這部電影之後才發現其實我是徹底的「原作至上」主義者。

  雖然有寫衍生文章的我講這句話根本是自打嘴巴,但我是認為你可以改編劇情,但不能

 改變其精神。

  也就是說,可以為了上映的日期或經費不足,改變故事的季節,但是絕不能讓這個角色

 變成想殺朋友的傢伙。

   看到湯川跟石神他們一起去爬雪山我都快瘋了冏--

   改編得好像石神有起殺意,湯川有懷疑過他想做掉他似的=_____=

   原作裡明明是英雄惜英雄,石神因為知道湯川能力而害怕(但決不會想殺他),而湯川

  為石神的決擇婉惜,並希望能為他做些什麼……

   
   重點是湯川掙扎的那面沒演出來就算了、……就算把草薙的角色換成內海,劇情也沒

  把那種「警察與朋友」的部分改寫好,不要以為寫出一句原作台詞就叫「改編」啊--!

   
以下是重點式亂吐!


   ■工藤好像突然冒出來似的,應該找個更……體面一點演員?

     (至少不要跟堤真一差那麼多啊,不然瞎了眼都知道靖子會選堤真一啊……= =)


   ■石神與學生那段沒演出來很可惜,電影版的石神感覺一點都不想教書= =a柔道社也

     沒有設定。(好啦,我知道二小時電影沒辦法塞這麼多)

■ 湯川實驗室的經費真不知道算多還算少(?) 可以做開頭的大爆破實驗,但實驗室卻像

     鐵皮屋(?)

■ 電影裡加了內海被長官叫去泡茶的橋段 = =完全不知道加這段要幹嘛?(凸顯女性在日

本警界裡不被重視的問題?),喔,還有內海跟草薙去抄酒家的橋段...orz


■ 小角色的怨念,我想看小岸--T口T 喔,對了,寺林有戲份喔!XD

■ 內海草薙湯川一起吃四川料理,草薙還偷瞄旗袍女服務生。

■ 雖然我蠻喜歡日劇sp裡的年輕湯川,不過還是要吐一下,他與石神見面的時候是長髮

     的叛逆青年喔(誤)


■ 不要再提「嫌疑犯是個美女」啦!湯川才不會這樣被騙去啊啊(好啦,我知道是要延續

     日劇設定)

■ 石神偷拍工藤與靖子約會畫面有特別拍出來……但搞得石神就是個跟蹤狂似的……

     我覺得他就算看到他們兩個約會也還是不會變臉啊-_-b

■ 達摩石神的稱呼因為堤真一的美貌瓦解了XD(誤) 其實堤真一說「湯川你一直都很年輕

blabla」那段完全沒說服力啊!!XD堤桑你也超帥的好不好!

■ 堤真一幫福山蓋被被。

   ■ 我覺得美里自殺的事還蠻重要的,那才是讓靖子去警局的最後一根稻草,電影版砍掉
 
     了,喔,戴上戒指那段也砍了,結果卻加演了打撈屍體……- -好吧,也許這很重要。

   ■ 最後湯川沒出來站在石神身後..........T T我喜歡原注這段說。
  
■ 唯一慶幸的是電影裡沒有公式亂飛。
   
     


    
       
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i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