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慶日去高雄參加同學的訂婚

回來後就發現...........

GOD!! 我的宿網又被鎖卡啦--TDT而且還超流10G,要鎖15天.............(我的人生....)

只能帶著小NB浪跡天涯了嗎QDQ

宿舍也收不到校內的無線網路(有結界吧,我猜...orz)

(晚上我又很不喜歡待在lab....因為之前學長都住lab,感覺待久了會被傳染T病毒突變~"~
學長就是個活生生的....)

唉,自業自得啊..............T____________T

往好的方面想的話,搞不好我可以趁機回家專心閉關把二三寫完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i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