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defined

看這部的時候還沒進電影院就很驚恐,因為吾友可可沒接我電話,難道她騙我來看自己不來(?)  我不敢自己一個人面對這部啊啊啊

 

 

結果是睡過頭,總之我把票寄在剪票口,XD聽說後來她要進來時工作人員還問他通關密語 

全片爛到無以復加,攝影師全程手抖,失焦,音效已死,場記翹班…士農工商各司其職
 

集各種劇本書上寫的不可犯下的編劇錯誤於這一部…
之前上課時寫過一場兩人在車裡講話的戲,那時老師指正我說,兩個人一直在車裡講話畫面會很乾,而且不太好看
我終於深刻明白這有多乾多無趣,台北物語全部有五成以上的對話對手戲都在車裡…

 

PTT上有人說,每次花錢都是對世界的選擇,選擇來看爛片對其他認真的從影人員不公平。我認同這觀點,但我並非選擇來看爛片,而是來看一個荒繆的體驗,而且看完後我確信這是不可被複製的

如果以後有人想拍爛片效法是絕對不可能成功的,就算劇組原班人馬拍續集也不可能成功。
 

回家的路上在想,其實看完心情是蠻微妙的,如果我是業界人士應該更微妙XD整個換成自己的立場來看,假設今天有人出了本很爛的小說(錯字、掉頁、各種毫無章法邏輯的劇情),結果造成風潮大賣,我心裡應該很xxoo吧,那我們認真寫小說的人都在幹嘛的感覺XD||
 

不過後來認真思考後,覺得它並非故意為之的爛,說真的,故意想拍爛片也不會拍成這樣…

本來想拿《鳳兒online》比喻,但《鳳兒online》還是比較偏向故意為之的嘲諷,這部真的是一種大家都很認真對待,卻失敗的嚴肅。

本來看到粉絲團在說要請片商出DVD,我想說三小不要浪費光碟,後來覺得每間學校電影系都該有一部,不然每次找範例還要一片片找,播這片就不用換片了。

#集各種缺點於一片真的還蠻少見的

arrow
arrow

    ami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