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defined

■私心只想放有虎爺的照片XD

普雷下收

 

2的故事的完整度比1好很多,1除了讓人很囧的3D外,完全想不起來內容了orz
 

這次從鋪陳→解謎→大亂鬥(?)→收尾,該做都有做到orz但有些地方還是做得不夠好,而且本片的中心思想我難以認同,但這部分就見人見智…
 
  人類最深層的恐懼是「未知」,一個東西如果有了名字樣貌與背景就不恐怖了。其實第一集前半把「未知的恐懼」鋪陳得很好,,第二集從中後半開始解釋恐懼,不過這點我覺得還ok,畢竟是第二集,但也許是因為這樣,第二集很多突然冒出的畫面+音效嚇人,而不是用情境讓人覺得恐怖orz

 

反而我覺得最恐怖的是生育畫面囧,導演還幾乎每個女角都拍了一次orz
 
眾人大推的虎爺我也覺得很棒,#黑肚兜可愛XD 看得出來吳念軒有下功夫揣摩,而且他的型剛好介於少年與男人之間,很不錯ww

但就角色而且還是太扁平了orz對於讓女友懷孕都沒任何表示XD||||
然後真的不用3D化虎爺…拜託,其實劇組在特殊化妝的地方都表現得很棒/嚇人,像是許瑋甯的妝跟小女孩的妝,真人可以達到的恐怖效果,不懂為何一定要用3D...特別是在第1集3d的部分被瘋狂評論過之後Orz
 
  
XD然後卡多里樂園真的沒發生過事情(台中人證言) 不過這邊搭配都市傳說我覺得也還ok,只是熟知實情的台中人可能會出戲(?

 

要特別激賞的是許瑋甯的演技,根本輾壓眾人,遇魔神仔狂罵國罵也很棒!!!XD 只是只留眉頭的眉毛讓我好在意啊啊XDDDD

arrow
arrow

    ami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