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defined

Thank you~~~(沒入鏡的應該是吃掉了(x)

Day 1 

.熱……死……了,光從下車到社團入口就快升天。進場擺完攤後還好,但人流一進來就是個坐在位子上也會中暑的狀態囧。

.因為早早就印好新刊,所以今天一直沒有出新刊的感覺XD 但當天才拿到新刊也很害怕,我的毛好多

.午餐是罐子大大的特製春捲OAQ!!!夏天真的只有這類食物能入口!!!!紅菱帶來的滷味好好吃(石牌站的我記住了!!!)小瑕的布丁蛋味超香OAQ!!!訂了十杯~到底各牧場牛奶的奶茶差在哪?

.作者被問這本新刊的內容時,即使寫了二年還是講不出個什麼(哭)

都沒有人要出殤叔only本給我看

今日最震驚…M子外出回來說,外面鬆餅車的店員熱到中暑差點暈倒……還差點倒在鬆餅機上

.三樓有陷阱,聽說是為了世x運拉的電線(?),十個過去九個摔,空調也因為世x運整修而沒有全開,到底為何要在夏天修冷氣,冬天修熱水……

.攤位上的人生相談……創作、出本、擺攤,除了讀者支持以外的最大收穫,就是認識一群志趣相投的好友

.這場傳說中的消費券,本攤都沒收到~CWT也15年啦,不知道我還能擺幾年orz

.其實本來特典是想說,可以讓大家提著新刊回家,但後來發現還是怕帆布袋髒掉,所以只好包裝起來…orz

.跟小藥聊京都事聊得好開心,雖然京都有討厭的地方,也有喜歡的地方(幹話),但對我來說真的是第二故鄉(京都人表示:……)

.散場前本來三人在聊天,有兩個人忽然沉默,原來是有個超棒的coser(兔女郎)走過去……我絕對不會承認我是沉默的人

 

Day 2

.天氣好像比較涼一點點(錯覺?)

.第二天入場券很重要……一定要好好收好!!!!!

.看到某圈內御用整骨師在會場關愛他的客戶們XDDD

 

下午有事提早離開,沒能待滿第二天QQ

每次看到大家用各種方式支持我的創作都十分感動,誠如吾友B董所說,做出了一點點成果就不要輕言放棄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i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