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defined

謝謝大家的愛>///<

■Day1 

.連兩場都沒新刊鳴鳴,心情懶洋洋OAQ謝謝大家願意來看沒有新刊還占著靠牆博愛座不肯走的我~~~

第一天無料試閱也順利發完惹,作者自己標tag都覺得好害羞(?)最後只好亂標了

undefined

這場真是活久見,我景仰的大大竟然出yuri R18 #該不該看yuri…

.B董家的冬兵tsumutsumu好可愛XDDD野營帳是轉蛋!

undefined

.人妻家家有本難唸的經(爆)

.三樓有個讓眾人變成「黑人問號臉」的東西…VR體驗!

undefined

undefined

VR在哪!!!!!這不是實體化嗎XDDDDDDDDDD

我上樓的時候活動已經結束了,正在擦窗的妹子很可愛(喂)

 

 

■Day 2

.還沒開場就有小精靈擺好攤了,心情上更懶了(喂)

undefined

.其實有印海報,但第一天怎樣都找不到囧,第二天才發現,被做成燈箱(?)而且不知為何放到對面攤位去了(炸) 竟然還有人認出來,真是感謝你OAQ

undefined

 

---

老人後話-

之前看到「為什麼不買小說本」的討論…其實我也覺得場上要推廣小說本真的有點難,原創更難orz

但光說不練,就真的只剩張嘴了,所以這場做了一點點努力,陳列上改變、加介紹小卡之類的

但經實驗證明,對原創作品的推廣成效好像有限XDD,不過二創的話應該是有點用的!!(但我忘了標最重要的cp…)

總之…我也沒有啥結論(爆),還是先把本生出來好了orz

undefine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i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