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defined

CWT43 來場感謝>"<///

Day 1

■ 即使延了一個禮拜,鄭先生雨神稱號依舊……不過,還好回家時沒雨惹

■ QQ新刊文字誤植,非常抱歉,只好緊急降價>"<

■ Pokemon GO 果然本場最大手(?) 擺攤或逛攤都在玩 XDDD

■ 豐嘉是Ingress資深玩家,之前放名片都很少人有興趣,這次他說看到好多人拿,還有人跟他聊,有種守冷cp終見天日感QQ (只好幫QQ了)

■謝謝來玩墨水色票測驗的人!!!  綠色系意外地讓人困惑XD

■「我想要琦玉老師的本~~~~總之有光頭的!!!」「喔?天津飯?」why是天津飯啦~煩A~  

■ 今日最開心!!!傑諾斯!!!好想養一百隻隻隻,不過帶去打道館一下就被打敗了,真不愧是傑諾斯(喂)

undefined

 

 

Day 2

■ 天氣超好的第二天~~~

■進場後,看到攤位已經擺好了~~~~假的!我的眼睛……(x) 原來是精靈長豐嘉擺好了QQ家有精靈長如有一寶,每次看到別攤困擾的時候都想把精靈長借他們(x)

■ 跟B董一直在聊老作品,藤子老師真的是神啊啊,還聊到以前中譯小叮噹漫畫為了湊頁數會用短篇SF來擋,出版社還把SF短篇裡的人物自行貼換成小叮噹的人物,造成許多人童年創傷(?)

■承上,會聊到SF短篇,是在跟B董聊一拳梗,說琦/傑真的很難發展未來(?)畢竟老師太強太直了(?),後來B董就想到藤子老師SF短篇裡,有一篇主角是個意外變成超人的人,很強也很壞,沒人打得倒他,到最後得到癌症死了<囧> 真心覺得藤子老師領先業界一百年啊…但我不想要這種琦/傑哏

■ 某V大手太太來買鋼筆本,學某V大手的神韻真的超像啊XDDD 「嘖嘖你們這些咬筆桿的~」

■ 「我的腦內道德委員會無法接受這樣的設定~~~」「我的腦內道德委員會已經解散了喔☆」

■散場前看到熊本熊,神秘~~~

 

這次買的本~~~

季季ㄉㄉ的新刊,賀完售 !!!!

靄羅ㄉㄉ一拳本依然好萌QQ無料好佛心!!!!!

買了TRPG本來參考,其實蠻有趣的,真的很想跑團啊啊啊

undefined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i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