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WT41 來場感謝m(_ _)m!!! 這次很任性地突發了新社員同人本XDDD

感謝舊雨新知支持!新刊完售!!XD

下面是老樣子的流水帳。

Day 1

■ 8月CWT只罷了一天,特別期待這次12月的CWT啊啊。

■ 本來預定要出《倪法醫探案錄》der,lyrince都畫好超精美的老倪了,結果10月從歐洲回來像被鬼打到(?),狂飆了四萬字的新社員35文orz(都是季季跟350害的!!!)

《倪法醫探案錄》2月真的會出O_Q!!!還有歐洲遊記,攤位上的日本遊記都賣這麼久自己也看膩惹(喂)

這次新社員跟新認識的繪者paji合作~交稿又快又好 ,超喜歡他這次畫的封面,而且還是個大正妹(!!)有買到賺到的感覺(喂)

■這次是ABC連攤!隔壁的友人B董在抵達攤位前,大家就先幫他擺好攤了XDDD(代買面交) B董表示「還好我買的東西都很正派)



■好久沒在開場衝各攤位買東西了…(又是新社員XD)

■滿足地回到攤位後就是鋼筆推坑大會(?),大家在我的筆記本上留下了種種謎樣字句(毆)



像這個B董畫的老師的尊容(?) (墨水Pearl blue Diamine)

但B董好像跟我不同cp,有點哀傷!!!(傑埼錯了嗎!!)


不明廢話體 BY小寒,上面是米拉ㄉㄉ的戰B超可愛壓克力磁鐵~



這頁快笑死我XD

■ 狂賀星夜同人出道!!!!XDDDD謝謝你的刀劍刊物!!!我會請老陳點評一下(喂)

■「感覺這場人比較少耶,同時有舉行什麼活動嗎?」

  「喔!阿遙婚禮啊~」XDDDDDDDD友人婚禮剛好撞這個週末,所以連著好幾個友人都沒來

■新刊消失得比我想像中的快,中午就把第一天的份賣完了=口= (被眾友狂唸,但我真的照印調的量印啊啊!!)


圖中是酒糖跟企鵝糖(我知道牠可以吃!只是還捨不得打開牠XD)~~~

■其實有一件哀傷的事,我這兩天遍尋不著的capless鋼筆,老陳傳訊來說,他在洗衣服時找到了,但衣服也洗好了orz  

回家後寫是沒什麼問題,但好像有點漏墨,觀察中orz

■收攤後走路去小品,跟可可去幫買在會場坑友人的筆跟墨水XD明天宅配到本人面前,服務超親切(?)


Day 2

■ 今日開場前的B董攤位 XDDD尊爵~~不凡~~~~



■ 跟M子聊天,得知許多小圈圈的內幕,頗有趣XDDDD果然每個團體都有各自的生態。

■《紳士的莊園》(平心出版)入手wwww謝謝小光>D<這本超好看der,大家快去買(毆)

■ 用懶心給的試墨紙把手邊的墨都寫一遍XDDDD




■ 今天簽名的時候 問大家要三三還是老吾,點老吾的人竟然比較多,非常震驚!!我一直以為33比較受歡迎啊啊

■ 二點前把見本也賣掉了!!!!謝謝大家!!!!



收完攤聽到新社員連攤那邊的活動開始了,來了不少人,現場人頗多,加上生性害羞(?)就沒過去了(我是那種默默在心裡狂奔的迷妹類型)XD 

跟miyako講到話>///<希望你們明年的新社員only一切順利:) 

■ 三點多收攤回家睡午覺(爆),覺得很悠閒,但又好像有點空虛ODQ 希望下次可以生更多東西出來\>____</

謝謝各位送的小禮物>/////< 其他有一些吃掉了 就沒拍到了歹勢,還有手寫的小卡片///ODQ////(感動),也有當面跟我說我的作品很好看的人,謝謝你們O_______Q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i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