短評、吐槽多、劇透有、自我流TAG


--

■《殺青》/無射
TAG/好看、有屍體有打架、美劇風、犯罪心理、基諾李維(?)

看到題名以為是演藝文就點下去惹,結果是美劇文
蠻好看的就一口氣看完了XDDD 殺手xFBI的組合一向是我的菜
不過有一點真的讓我很出戲(應該是我自己的問題…)
兩個男主角見面時,其中一人問,「基諾李維?」意指某男主角長得像基諾李維
結果看這部的時候基哥的臉就一直在我~面~前~
中間有一段根本荒野求生實景節目+殺人秀

好像被我形容得很不好看,但真的蠻好看的,真心不騙QQ

■《替身巨星》/孺江
TAG/古穿今、影衛當巨星、總裁有點二、前世今生

還蠻有趣的演藝文,主角前世是影衛重生在明星身上,虐了總裁好幾回w
最有印象的橋段是把總裁的xx給折了wwwwww
還有用中華一番收服大廚(?)
感情戲就那樣…你知道的(?)


■《昏君指南》/修七
TAG/昏君也沒那麼好當、換個角度看故事

主角莫名奇妙被指派要當個昏君,替閻王增加業積
但總是事與願違的故事

用主角的角度看故事還算歡樂
番外是用將軍的角度,突然有點哀傷
蠻特別的設計

■《撫養權之戰》/偶然記得
TAG/養小孩、親戚都是反派、作者當過媽

吾友可可推的文
主角A的父親、主角B的母親分別是對方家庭的第三者,後來兩人意外過世,留下一個孩子
成了主角AB相連的關係

我覺得最特別的是,故事裡的小孩好正常啊!!!!就是個一般的小孩!!!!(喂)
通常都會寫得很刻意賣萌或是特別老成之類的,但這篇真的很正常,看到一個評論是「作者一定當過媽」XDDD


■《一整個星系的情歌》/優秀青年小阿力力
TAG/類ABO設定、科幻、給你錢快點看

優秀青年小阿力力的設定一向很特別,這次的科幻文也是,還自創了一組類ABO設定
但也不難懂,伏筆與文筆都很棒,也有肉

總之給你錢快點看XD

■《路人甲的愛情故事》/莫心傷
TAG/第一人稱、酸甜暗戀流、飯後甜點文(?)

有時候會很想看這樣的故事
酸酸甜甜,沒啥大風大浪就看完了W
文也不長,適合飯後休息時收看


■《小糖球》/ 道道嶺
TAG/親愛的我變成小糖球、酸甜暗戀流、甜點文

本來看到人變成糖球這個設定就好奇地點開,還好不雷,還很可愛
而且很快就能接受糖球的設定XDDD
同上篇,適合飯後休息時收看


■《喜歡你》/ 道道嶺
TAG/親愛的我是一顆樹、甜點文

都接受糖球了,當然可以接受男主角是一棵樹XDDD
男主角A為了幫妹妹(也是植物)追男主角B,變成人接近B
然而,跟朋友一起去面試/相親的人都會公親變事主(毆)

BGM-我是一棵秋天的樹/張雨生

■《文昌街》/ 道道嶺
TAG/作者文風怎麼了!!!!、黑道文、說是HE太哀傷

因前兩篇,所以去找了作者其他文來看,結、果!
畫風大轉變(Q版畫風變肌肉猛男那種轉變)
這是篇蠻認真蠻刀刀見血的黑道文
男主角A超執著的囧……但我不覺得B有喜歡他
最後只是不得己的妥協 orz

■《有種掰直我》/ 關雪燕
TAG/大長篇、狗血、出個櫃有必要這樣嗎!

主角A是個富二代,為了追女生認識主角B
B默默喜歡A,被A知道了,因為是富二代,所以做了很糟的事(超過分,是我的話無法原諒!!!)
B心死後,A才知道自己喜歡B,搖尾求原諒,B不鳥他好一陣子,但最後還是接受了(好想搖B的肩!!!!為何原諒他啊啊)

看倌都知道der,兩情相悅後就要來個出櫃劇情
沒想到這篇的出櫃劇情是我看過最激烈誇張的…誇張到我想叫A放棄了Orz
這段大概占了1/4,最後還是死了個人(不是A或B)才讓家長有點心軟Orz

■《點將》/ 抽菸的兔子
TAG/吾乃常山趙子龍、古穿今、種田文、對不起我沒看完orz

第一次看歷史人物穿越文XD
趙子龍寫得很好!!可以看到正氣凜然、氣宇軒昂的趙雲……在工地打工
QQ因為語言不通又要養阿斗(對,帶著阿斗穿過來惹),只能去工地打工
後來遇到主角後待遇就好了很多,也學會現代話
接著就是種田劇情(字面上的意思)……對不起我就沒看完了orz
但前半真的蠻好看的QQ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i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