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WT40 來場感謝///// 第二天忘了拍攤位照,只有第一天的攤位照(?)

8/8 Day-1

■ 昨天沒放到颱風假,就一直擔心星期六風雨應該是最強的時候,結果半夜根本睡不著<囧>應該是近五年最強的颱風了,CWT晚上傳訊說延後入場。

■ 早上八點醒來,看風雨不太妙,想說等到中午再看情況,結果CWT在快十點的時候宣佈取消一般入場,頓時有點心安>_<怕持續舉辦會出事啊啊

■ 倒回去睡覺,一點多醒來,看大家在自家擺攤,也跟風苦中作樂XD

■ 下午台北雨小一點,出門看情況……招牌跟路樹都倒了好幾個,真的超可怕>_<

■ 回家沒事做,怒刷浴室,刷完後開始玩模擬城市,蓋完再放龍捲風(喂)

■ 晚上跟附近住朋友開的(?)日租飯店的朋友們聚餐。

■ CWT的危機處理真的有很大的改進空間啊,看到有人從南部上來,只擺第一天,冒風雨趕上來了才知道取消一般入場…要是我一定超幹orz

 

8/9 Day-2

 

■ 早上小雨,到台大的時候完全是第一天的人潮啊啊啊

■ 入場時有點混亂orz我好愛一樓靠牆,雖然下午超悶熱,但只要靠牆就覺得空氣還算新鮮!!

■ 又不小心在會場吃了蛋糕(羞)感謝友人們!!!

■ 訂大宛子的宿願達成XDDDD

■ 謝謝小米幫訂披薩QQ////披薩超好吃der還直送攤位!!!

■ 其實看預訂暱稱會知道來拿書的讀友是誰誰誰,但回過神想搭話的時候對方就離開了嗚嗚,搭訕的時機好難抓ODQ

■ 被我寫的鋼筆文推坑的讀友,真是對不住你的錢包啊!!!!XD

■ 當主購團購了咎井淳封面的亂步本,封面超棒der

小克:「亂步ㄉㄉ真是領先業界五十年,五十年前就寫了撿肥皂的劇情!」ami:「咈咈,我早就懷疑他是腐男惹,還特愛虐戀情深。」

■ 不知為何……這次吃了好多東西。

■ 只擺一天就沒出去逛攤了orz而且也超擠嗚嗚…

■ 只有一天的CWT有點空虛地結束了……還好下禮拜要去高雄CWT玩 順便看高捷少女XDDDDDDD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i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