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次活動的註腳:企鵝EVERYWHERE~

 

Day1-

■ 已經到了前一晚收東西腰超酸的年紀了…

■ 好~~冷~~~但會場裡好暖喔/////腐氣很暖

■ 場外好多餐車,看到就覺得「今天的大手都在這裡了…」

■ 1129前默默發了祭品,所以這次有弱弱的無料,但半夜家裡找不到訂書機,勉強只塞成一張A4>"<

   認真想想,這是第一次發無料文耶!!下次要更專業一點

■ 喜餅真是TMD的重……在會場發送喜餅成就達成!

■ 3tag-1印不多馬上賣完了…>"<還有人特別為了曲辰ㄉㄉ的插花買書!!

■ 偷看了曲●ㄉㄉ買的成人版東正教神父月曆,有點太肉了(?)不適合清純少女如我,我比較喜歡今年的居家風~

■ 謝謝大家送的企鵝///// 下面這兩隻正在放閃!!

■ 下午的心思全在晚上的酸菜白肉鍋上(毆),結果五點到現場已經沒有名額了……

■ 後來跑到東門去吃!感謝吾友可可動圖支援(毆) 可惡,看了又餓了

 

Day-2

■ 悠閒的第二天XDD大概是天氣冷,早上都沒啥人

■ 今天的活動是把企鵝到處亂貼(毆)

鬼燈ㄉㄉ

企鵝聖誕老人(無違和!)

為何如此融入

3p…

■ 跑去找M子詢問手機掉馬桶三次之謎(毆)

■ 丟了紅包就跑是哪招~~懶心~~~節德~~~季季~~~

■ 可可昨天看了鮮滿宮堂後,就一直想吃烤魚,所以整個下午都在找烤魚

   後來到公館的三樂吃飯,還看到今天的烤花魚特價!!!(當你真心想吃一個東西的時候,全宇宙都會聯合起來幫你XD)

   謝謝吾友可可動圖支援(毆)

 

>"<這場收到許多卡片跟小禮物祝福,謝謝大家!!!

每次看到大家寫「我從xx年開始看你的文章……」「你的文章是我充電的能量!!」就覺得好感動Q___O

果然你們才是我支持下去的動力啊啊啊/////

雖然忘了報CWT39還要去結個婚....但還是要寫新連載!!

以後就變成人妻作家了(羞)不是寫人妻系列的作家

還請各位多多指教/////

 

 

---

番外


不知是本來就約好要扮鹿跟雪人還是怎樣,可是現場雪人很多隻(還有雪寶亂入(?)還沒拿下頭套前就熊抱,不怕抱錯人嗎XDDDD只能說這是真愛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i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