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WT37感謝~>w</



DAY 1

█ 難得九點入場!!(為了夾勘誤頁…)

█ 不得不說這次靠牆真是太幸運了雖然喇叭就在上面很吵 後方的空間頗大QQ可以堆箱放書(感動)

█ 有穿球衣的,有九成八都穿德國隊球衣XD (可惡的英國人快出貨啊啊我的冠軍黑T QQ)

█ 用酒換到了一袋午餐餐盒,罐子是神m(_ _)m 下次可以再來一次嗎(毆)

█ 謝謝米拉ㄉㄉ在新刊上畫伊達給我(毆)

█ >///<謝謝haipo拿拉姆松鼠給我~~

█ 結束後先到小品逛一圈,手滑了卡達墨水,我就說我不要帶錢進去ODQ

█ 看到可愛的妹子真開心wwwwww但聽到妹子五點去排隊十一點才進到館內覺得好口年O口Q///

看到一個超厲害的COSER...cos這個角色,有肌肉!!!走過去的時候整排的人都靜默了=口=!!!(一個摩西分海的概念…)

█ jia(頸椎骨折)的新刊……超、髒、的、快、去、看。

█ 總算見識到罐子摸半寶石的神力!!!原來真的可以這樣摸一摸就變亮=口=

█ 晚餐時摸了一下草莓喵的天珠,一拿到手就頭暈囧,結果回家肩膀超酸,天珠磁場也太強…(草莓喵:這是你的問題…)

 

DAY 2

█ 昨天晚上的睡前話題:

  w:像罐子現在在寫全職同人嘛,如果你再寫他全職同人的同人,會變成什麼?

  a:喔~就像bbc sherlock一樣啊,bbc sherlock是柯南道爾福爾摩斯系列的同人,所以我們都在寫同人的同人,就是同同人

     再寫同人的同人的同人,就是同同同人,連個18次,就是十八同人\=D=/

  w:你害我笑到睡不著XDDDDDDD!!!!

█ 開場沒多久就收到隔壁攤的善意提醒,說入口有警察(炸),連忙檢查18R本狀況…>"<

█ OAQ今天最感動的是昨天不小心算錯錢,結果讀友還回來跟我說,並把少給的錢給我(噴淚)

█ 有人問「大哥的對象的個性是怎樣?」「唔…貓屬性!!!會抓人的貓!!」

   「所以就是傲嬌囉?」「唔……可是他很可愛又很強O_Q」

   「但還是個傲嬌。」「O口Q」

█ 耶~~~~得到奇片新書跟簽名>w<////正港奇片超棒der~

█ 季季好好騙喔=D=////////(被打)

 

最後感謝大家的生日祝福跟禮物,我就不客氣地收下了m(_ _)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i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