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我很早以前就知道BJD的訊息,也一直都有在關注w

(想當年Volks的綾瀨亞美出的時候超想買的OAQ!!!可恨啊啊)

默默地看了好幾個BJD大手(?)的網誌好幾年…(最喜歡「幽靈」家的娃了>////<每一隻都有貴族氣質,照片氣氛、取景都超棒)

其實一直都還蠻想養娃的,只是每每都少了股衝動

沒想到養娃真的看緣份(?),擇日不如撞日,今年七月就默默下了訂單XD

七月跟著Luts的活動下訂,等了快二個月才收到姐姐OAQ

不過開箱的那刻一切都值得啊啊~~

 

■ 注意:內有球體關節人偶照片。

 

第一眼就被這隻殺到XD 本來以為自己不會接韓娃,果然凡事都不能說得太死…

Delf JU HEE 

暱稱是姐姐XD在還沒有取名字的時候就一直叫她姐姐,取了名字Mio彌音還是沒改過來…就算了(喂)

會叫Mio是被某人洗腦…而「彌音」是我選的漢字

廢話不多說,立刻進入開箱文模式!!

傳說中的超大棺材紙箱!!!!放了罐飲料當比例尺XD

 

快轉粗魯的拆箱過程>>>>>>  

順便一題,之前找資料的時候,發現歐美人都喜歡拍BJD的開箱影片XD

東方人則都用照片,而且會跳過裸娃照,各地民情頗有趣XD

內盒很漂亮!!明明是韓娃,盒子上卻有漢字,神秘

 

姐姐光頭照XD室友光溜溜進住真害羞

選了白肌,真的超白的囧~~跟白盒子一樣白!!!!

 

另外還有一顆贈品頭出讓到別人家當養子了~

因為很喜歡她原來的女學生模樣,所以含官妝+官服>D<

著裝登場~!

友人:姐姐本人好像沒有官網上面那麼「睥睨」的眼神。

我:但我就愛她那「睥睨」的眼神耶O////O像是在說「死ねばいいのに」(你怎麼不去死一死啊?)

友人:你是抖M嗎~囧~

我:對她,我是!!!!XDDDDD

 

姐姐還沒來之前就購入的明初女學生服(?)XD

我要蒐集全世界的制服啊啊啊~~~(變態)

我覺得她側臉好好看噢噢~~~~~

手指好細長,總覺得會弄斷它囧

這張好像有在笑~~真可愛w

自立性有點差,所以後來買了立架!克拉拉總算能站起來了

 

(設計對白:還不快給我買新衣服!)

金髮模樣非常女王XD GOOD!!

和服超搭的啊啊啊~~~~////拜倒在姐姐的和服袴下!

吾友可可送的扇子w大小剛剛好~(這手真的超白的…白到可以演零紅蝶了(?)

目前就讓她用這副模樣站在櫃子上XDDD

 

因為是養娃新手,什麼都還不會=D=|||||

換個衣服就要忙老半天(炸)

不過誠如吾友某魚儿所說,帶了第一隻,第二隻很快就來了,嗚嗚第二隻掙扎中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i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